今天中午在公司旁邊吃飯,旁邊桌好像是在相親,

據言論猜測,女方人員兩位,相親女和其娃娃臉叔叔,

男方人員三人,相親男,相親男哥哥協同夫人。背景就這些。

 
相親女長得不錯,很傲氣,對相親男要求頗多,
什麼有車有房,什麼不許抽煙喝酒,
什麼不習慣和老人相處……總之態度十分惡劣,氣焰異常囂張!
 
相親男十分軟綿,聽條件時唯唯諾諾,完全不像男人,
其兄長有理有據的替他反駁,他還反倒替相親女說話,
氣得其兄長都差點罵娘了。
周圍的男同胞一個個哀其不幸,怒其不爭,
不過也對其表示十二萬分的理解,那相親女確實踏馬地漂亮。
 
等相親女終於提完條件了,相親男弱弱的詢問可不可以發言,
相親女表示可以發言,但是接不接受再說。
相親男弱弱的說:“我暈車,所以沒有買車,
但是有三套房產,都在什麼地方,價值多少,
BALABALA,也不抽煙喝酒打牌賭錢……”
報家底跟向領導報賬一樣。
 
但是,突然相親男語氣硬起來了:
“我的情況你已經基本了解了,
那我可以了解點你的基本情況嗎?
你的三圍是多少?是處女嗎?
過去的交往會不會影響今後的生活?
生育能力還健全嗎?打過幾次胎?……”
 
相親女惱羞成怒:
“你以為你比爾蓋茨啊,BALABALA”
 
相親男又弱弱的說:“我沒有以為自己有錢,
我只是銀行裡有兩千多萬人民幣存款,還有一千多萬美金。”
 
周圍的人全傻了,靠,
你一近億身價的鑽石男跑小飯館相親,
你身邊女的眼睛被牛屎覆住了?
 
相親女迅速轉換表情,低聲下氣的開始報三圍,
並開始哭著痛述曾經遭遇的不幸經歷,
總之就是年輕時我不懂愛情……
 
高潮來了,另一桌的一美女儀態大方
又略微帶有一點羞澀的來到相親男身旁:
“那個,我還是處女,請問我能請您喝杯咖啡嗎?”
 
相親桌的五個都全身劇震,最後相親男弱弱的說:
“那個,我們在對稿,我們准備拍DV作品。不好意思,打擾你了。”
 
美女怎麼風中凌亂的我實在不好形容…………………………
 
這事情告訴我們:在這個世界上,保持淡定很重要......
 
 
 
  


 

arrow
arrow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