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愛回歸田野

 

請記得我,就像我時時想起你一般。


細數片片回憶,走過漫漫歲月。

 
鳥不鳴,雁無聲,將是什麼?而你不在,我孤寂,吾有何語?


不會啼鳴的鳥是哀鳥,沒有消息的雁是孤雁。


不在你身邊的我,牽掛你,癡迷你,我願不再是夜慕裏的孤星一顆。

 
想你的日子,我總是靜靜地坐在遐想的田野,聆聽季節的風聲如何拂響記憶的鈴音,看蔚藍的寧靜笑靨如何將時光呵護,然後又將一層層心緒泛起。


我們的距離悠長如季節的語言。


你那有聲有色的形態時常栩栩動人的總在我的眼前出現。


世間的一切浮華因你都變得黯然了,你成了我天空裏最最耀眼的一顆星辰。


我知道思念再長也織不成錦,可我真的願意為你破繭而成蝶。


你的一個眼波澄如柔柔的春水,已經足夠我魚兒般淋漓盡致地暢遊了。


你的一個微笑儼如暖暖的秋陽,已經足夠我鳥兒般心有所屬的相依了......

   
人生旅途總有曲折,生活總有無奈,相聚與分手只是一種自然的過程。


而我生命的河灘,在你踏入那刻後的日日夜夜,儼然已成為歲月風鈴,時時搖曳著我心靈的震顫。


一支歌,近了又遠,穿透沈溺於夢幻中的風霜。


等待的思緒在抖動的倦意中梳理著自己的黑髮,所有生命的諾言都在淺淺的流淌中,無聲地被我們揮霍一空。


你純真的表情和美麗的身影呈現在音樂的邊緣,如來自山谷的柔風,靜靜地佇立於河的上遊,撩起我眺望的視線。


我知道,在你的眉間洋溢的始終是一曲曲生動的歌謠,一曲曲無聲的音符。


面對你,我無法抗拒命運的承載,就像我無法忘記曾經虔誠祈禱的你。


這千年的輪回掀不走你深情的身影,這萬物的變遷改變不了你深含韻味的容顏。


在你的一舉一動之間,我分明感受的是一種柔情與溫暖,在你的頻頻回眸之間,我分明領略到是一種純潔的愛。

   
我的愛人,我仍在癡癡地等你,直等到有一天,你劃一葉小舟而來,我們坐在這情感的小舟上劃向田野深處。


我願用一份癡情和真愛寫下一個真愛的故事,別笑我傻,也別笑我癡,一個男人能真切的愛一次,也就等於愛一生。


不要嘲笑我,不要分析我,悲歡離合,是偶然又是必然。


不在你身邊的日子,我牽掛你,我癡迷你。


沒有朗朗月,只有清清風,我親吻著風,讓它輕聲為我捎去所有我的心緒......

   
生命的渡口一直飄逸著你昨日的諾言,青青的田野,我還繼續做著關於你的夢,寫著愛你的詩。


歌曲:【想你的時候你也想我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