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起緣落,萬事隨緣!!!

 

緣是一種很難說的清楚的東西,

 

也很難說的清楚是怎樣的緣份指引我們

 

走過歲月的千山萬水。


在生命的際遇裏相識相知,

 

人的一生該有多少意想不到的邂逅的機緣啊!


其實關於緣份誰也說不出什麽,

 

它像快樂和幸福一樣,是一個抽象的概念,

 

我們無法去解釋。


緣來了,緣散了,留下一些美好也留下一些遺憾,

 

在記憶的天空裏像一朵淡淡的雲,

 

在時光的河流裏抹一絲若有若無的痕跡,

 

來時坦然去時從容......


這就是緣份:緣份如水,來去自由。


正所謂不要苛求和挽留,人生在世,萬事隨緣;


緣來,不狂喜;緣去,不悲泣。


有緣無份,或有份無緣,

 

都只不過是生命中一段不圓滿的缺憾,

 

它不應成為你人生征途上走不出的困惑和茫然。


要懷揣一份輕鬆和坦然,

 

生活便會少一些煩惱和憂愁,

 

該珍惜的就珍惜,該放手時就放手,

 

如果將一切都看淡了,

 

那麽人世間也就沒有什麽可以讓你耿耿於懷的事了。 
  

當然,萬事隨緣並不是看破紅塵後的一切無所謂,

 

更不是在無所追求中的遊戲人生,

 

而是在培養一種寬容博大的淡泊情懷,

 

擁有了一份可貴的平靜,

 

即便我們人生不能純美如月,

 

也依然會有一個開闊的精神家園。


“緣來緣去緣如水”,覆水難收,更何況緣份呢?


生命在手的日子,不必苛求轟轟烈烈,

 

但求恬淡如詩,不做刻意的挽留和守候,

 

萬事隨緣。

 

 


歌名:《一笑而過》


不要 把臉藏在月光背後


有誰在意我們的生活


坐在安靜角落


該為這一刻找個解脫


不要你眼裏偽裝的內疚


該是自己幸福的時候


靜靜地想一想


誰會追求刻意的溫柔


你傷害了我 還一笑而過


你愛的貪婪我愛的懦弱


眼淚流過 回憶是多餘的


只怪自己 愛你所有的錯


你傷害了我 還一笑而過


你愛的貪婪我愛的懦弱


眼淚流過 回憶是多餘的


刻骨銘心 就這樣被你一笑而過


心碎千百遍 任誰也無法承擔


想安慰自己沒有語言


你傷害了我 還一笑而過


你愛的貪婪我愛的懦弱


眼淚流過 回憶是多餘的


只怪自己 愛你所有的錯你傷害了我


還一笑而過


你愛的貪婪我愛的懦弱


眼淚流過 回憶是多餘的


刻骨銘心 就這樣被你一笑而過


刻骨銘心 就被你一笑而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