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愛有天意
       
曾經以為,經歷了歲月的歷練,無論人還是心,都已變得堅硬、冰冷;

 


原以為自己很瀟灑,可以忘記想要忘記的。

 


卻原來某根神經依舊會被觸動,某根心弦依舊會隨之振顫。

 


原來堅強的外表是那麼的不堪一擊。
   

 

愛,有天意嗎?有還是沒有?說有,好象沒有;說沒有,好象又有。

 

   
其實,有天意的何止愛呀!

 


冥冥之中,總有一雙無形的手,在操縱著我們,掙紮與努力皆徒勞。

 


不管我們喜不喜歡,樂不樂意,接不接受,它都會發生,好象除了承受、除了面對,我們別無選擇,萬物生靈的我們,渺小得如塵埃、如草芥,如鴻毛........

 

    
瞬間什麼都可能發生,且不為我們所知:

 


生與死,去與來,離與別,喜與悲,苦與痛,笑與哭,災與禍.

 


該來的、不該來的,都來了;該去的,不該去的,都去了。

 

   
熟悉的變成陌路,陌生的卻又成為朋友;

 


一些人在某一刻被丟失,一去不復返,一些事在某一時被定格,一些情在某一段被收藏。

 


誰會丟棄誰,誰又被誰丟棄,誰會將誰遺忘,誰又會將誰深藏,或許我們自己都不知曉。

 


只是我們都知道,心痛!

 

  
我不唯心,也不宿命,回首經歷卻無從解釋,給自己一個相對滿意的答案。

 

  
且行且走且珍惜,是我唯一能做的。

 

  
我們不是有句話叫“天意難違”麼?我們不是有句話叫“天遂人願”麼?我們不是有句話叫“天時地利人和”麼?都和天有關.......

 

  
還是喜歡“天遂人願”,嗯,祈禱,天遂人願!!!

 

 

 

背景音樂:《愛情自有天意 》

 


我把我的真心放在你手裏 不聰明 卻堅定
黑夜的盡頭就會看見晨曦 誰都不該放棄

 


想問你 在你心裏最真實的話
就算時間會偷笑我傻 愛是我唯一的回答

 


我相信 愛會是你最後的執著
我相信 愛是夜空最美的煙火
縱然我們都曾哭過鬧過痛過
捨不得放開彼此雙手
我相信 愛會兌現所有的承諾
我相信 你就是我最好的選擇 嗚~

 


眼淚是挫折也是快樂
別懷疑 我一直愛著你

 


我把我的真心放在你手裏 不聰明 卻堅定
黑夜的盡頭就會看見晨曦 誰都不該放棄

 


想問你 在你心裏最真實的話
就算時間會偷笑我傻 愛是我唯一的回答

 


我相信 愛會是你最後的執著
我相信 愛是夜空最美的煙火
縱然我們都曾哭過鬧過痛過
舍不得放開彼此雙手

 


我相信 愛會兌現所有的承諾
我相信 你就是我最好的選擇 嗚~
眼淚是挫折也是快樂
別懷疑 我一直愛著你

 


我相信 愛會是你最後的執著
我相信 愛是夜空最美的煙火
縱然我們都曾哭過鬧過痛過
捨不得放開彼此雙手

 


我相信 愛會兌現所有的承諾
我相信 你就是我最好的選擇 嗚~

 


眼淚是挫折也是快樂
別懷疑 我一直愛著你

 


眼淚是挫折也是快樂
別懷疑 愛情自有天意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意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