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請教您之前diy壁磚後,磁磚能再使用多久?

使用期間有遇到新的難題,還有處理善後過嗎?

因為深怕自己無法像您一樣那麼有天份,能完成作品,

也怕往後若有新問題自己無法收拾殘局,

所以在此請教您詳情。

麻煩回覆到我的e-mail好嗎?

因為我不知如何使用留言(不知如可觀看回覆)。


謝謝您!

 

 

 

sweet

您好~謝謝您的留言~我家的壁磚修理好久啦~

目前看起來狀況還不錯~只是之前有裂痕~

我也懶得去找相同的磁磚來更換~

所以乾脆裝上層板變成置物架擋住它~

我拍幾張照片給您瞧瞧吧~

DSC08459.JPG

 上面這張還可以看見裂痕~不過大部分都遮掉了~

 DSC08460.JPG

 DSC08461.JPG

DSC08462.JPG

DSC08463.JPG

DSC08464.JPG 

這架子~我放了大量自己作的蒸餾水~

承載重量很驚人~

壁面也沒有新異狀產生~

應該還能撐很久~沒問題的~

-------------------------------------


接著就來回答您的問題~

壁磚的修繕並不是只有單一種方法~

它是針對壁磚損壞情況~

與現場施工條件而來判定該使用哪種工法與材料~

能達到DIY施作的目標~

〈做到既簡單又實用跟節省成本〉


我必須承認我的工法並不是最簡單易懂的方法~

更可以說有點複雜~

是因為想保留與使用原來的壁磚~

而且只是小面積~不想動用泥作工法~

所以才那麼麻煩~膠著工法其實並不實惠~

您的狀況可能跟我的不同~

動用泥作工法~可能會更經濟一點~

建議您找府上最近的〝特力屋〞

去找它的〝專案中心〞的管理師~

諮詢一下~相信能得到很滿意的答覆~

 --------------------------------------------------------

 

sweet     我沒有您的 e-mail 

不知道該如何回覆您?

希望這篇文您能看見~

並祝您修繕愉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請教DIY壁磚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