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住這25你就成熟了

 

 1.遇到不想回答的問題:

   直視對方的眼睛,微笑、 沈默 。

 2.走路抬頭挺胸,心情不好時,

   不想跟人招呼,點頭微笑,逕直走過。 

 3.請記得:好朋友的定義是,

   你混的好,他打心眼裡為你開心,

   你混的不好,他由衷的為你著急 。

 4.做自己的決定,然後準備好承擔後果 。

   從一開始就提醒自己,世上沒有後悔藥吃,

   而我永遠有個B計劃。  

 5.自己分內的事情 ,努力做到一百分 。

 6.接受自己不過是個"小小的我

   但眼裡要能夠悅納"大大的世界

 7.如果你真的喜歡一個人,就給他自由。

   如果他能回到你身邊,他就是你的,

   如果他沒有回來,那他也永遠不屬於你。 

 8.不要試圖給自己找任何藉口,

   錯誤面前沒人愛聽那些藉口。

 9.不要隨意發脾氣,誰都不欠你的。

10.不說謊話,因為總有被拆穿的一天。

11.別低估任何人。

12.你沒那麼多觀眾,別那麼累 。 

13.過去的事情可以不忘記,但一定要放下。

14.別人說的記在腦袋裡,

   而自己的,則放在心裡。

15.社會是有等級的,很多事不公平,

   別抱怨,因為沒有用。   

16.你永遠沒有你自己想像中那麼重要。

17.錢能解決的問題統統不叫問題。   

18.無論何時說"我愛你",請真心實意,

   無論何時說"對不起",請看著對方的眼睛。 

19.永遠不要以貌取人,慢慢地說,但要迅速地想。

20.找點時間,單獨呆會兒 。

21.不是自己的東西不要 ,

   就是再喜歡也不行,要懂得放棄。

22.不要覺得是生活虧欠了你,

   其實是我做的努力不夠。 

23.努力向前再努力向前,

   再努力一下下,願望就會實現! 

24.永遠沒有堅持到底的失敗,

   也不會有半途而廢的成功。 

25.三人行必有我師,沒有人會比你弱,

   好學、上進的心態。

   多問問自己:"我努力了沒有?"

 

 文-網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記住25條,你就成熟了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