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年來 獨自一人演繹內心世界的風雨

 


原本以為只是路過而已 你卻給我無窮的感動

 

你用蔚藍輕抹我的灰暗 用善良融化我的憂傷

 

不曾忘記 初初見你於人群中的那份美麗

 

如此脫俗 卻又那麼自然 毫無半點偽裝

 

雖然我不善表達自己的情感 但依然心存感激

 

原諒我的目光總是深沉 言語總是冷淡

 

那是因為我 看慣了世態炎涼 嚐盡了人情冷暖

 

而學會了將自己的情感 小心翼翼的隱藏

 

星月無語 卻也能相互照耀

 

風雲無羈 卻也能彼此牽掛

 

不求你能懂 但願你會明白

 

有一種情感只能不露痕跡 用心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