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你快樂每一天




願你快樂每一天


有一種感覺總在難眠時才承認是相思


有一種緣分總在夢醒後才相信是永恆


有一種心情總在離別後才明白是失落


有一種目光總在分手後才相信是眷戀


我不知道流星能飛多久 值不值得追求


我不知道櫻能開多久 值不值得等候


但我知道你我的友誼能像櫻花般美麗


而像恆星般永恆值得我用一生去保留


孤獨時仰望藍天 你是最近的那朵白雲


寂寞時凝視夜空 你是最亮的那顆星


暇時漫步林中 你是擦肩的那片綠葉


疲憊時安然入睡 你是最美的那段夢境


一千朵玫瑰給你 要你好好愛自己


一千只仙鶴給你 讓煩惱遠離


一千顆幸運星給你 讓好運圍繞著你


一千枚開心果給你 讓好心情時刻找到你


相識是最珍貴的緣份 思念是最美麗的心情


牽掛是最真摯的心動 問候是最動聽的語言


知音是最完美的深交 知己是最貼心的默契


你是我一生中最好的朋友


若你流淚濕的總是我的臉


若你悲傷 苦的總是我的心


不認識你多好 即無痛苦也無煩惱


認識你更好 寧可痛苦也寧可煩惱


無論時光如何綿延 讓真誠永遠


無論世事如何變遷 讓理解永遠


無論咫尺還是天涯 讓美好永遠


無論快樂還是憂傷 讓祝福永遠


其實天很藍 陰雲終要散


其實海不寬 此岸連彼岸


其實夢很淺 萬物皆自然


其實淚也甜 當你心如願


其實遙祝你 快樂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