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塵陌上,原來愛情這麼傷


 


對於世界來說你只是某個人


但是對於某個人來說你確實他的整個世界


——題記


 


窗外的風輕輕柔柔


像你曾經在我耳邊的呢喃


那種久違的感覺


讓我心裡突然升起一種莫名的心酸


還記得去年生日的時候許下心願


今年要一個人陪我度過一個浪漫的生日


而現在,卻成為幻想


 


五月芳菲,回憶裡


卻再也找不出那個曾經的笑顏


像花兒一樣綻放的笑靨


愛情就像天空中飛翔的小鳥


想抓住卻很難


有人說,錯過,是因為我們愛的不夠深


如果愛的不夠深,為什麼


當你說說分手時我會留下淚水


 


是委屈?是不捨?抑或是失落?


自始自終我都在全身心的投入


我想編織我們美麗的童話


而你卻不給一個主角的機會


說好的會等我


為什麼我回頭時連你的背影也看不到


 


對於世界來說你只是某個人


但對於某個人來說你卻是他的世界


我給不了你全世界,但我的世界全部給你


愛到不能愛時,誰說放手不是最好的選擇呢


若不能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


如果不能遺忘,那就銘記吧


 


此生,有那麼一個人


遇見了就好,至少他/她曾給過你/妳溫暖


不去問值不值得,不去計較對與錯


愛情裡沒有誰對誰錯,只有珍惜不珍惜


假想裡有那麼一個人


可以讓我為他/她撐起一片天空


高興時,一起笑,悲傷時,給你/妳安慰


失落時,也許我不夠寬廣的肩膀


依然可以給你/妳依靠


只是那個人不再會是你/妳


我會一直等下去,也許下個路口就會遇見


 


雲淡風輕,只是依舊會懷念


那些曾經的日子,才發


人生最痛苦的不是得不到,而是回不去


人最軟弱的地方就是捨不得


捨不得一段感情,捨不得熟悉的笑臉


捨不得曾經的那些歲歲年年。。。。


 


如果愛,請深愛


我依然相信這個世界有真愛


我會等下去,知道那個他/她出現


偶爾聽到那個人的消息


我知道早已與愛情無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