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代表誰的心




都怪那晚的月光 浪漫的讓人心慌


其實原來沒有怎樣 只是夜有一點涼


愛忽然難捨難放


彎彎月亮在天上 看我們愛的癡狂


什麼誓言都不要講 我的吻在妳肩膀 yeah


在妳耳邊輕輕唱

妳問我 愛妳有多深 我愛妳有幾分


我的情也真 我的愛也那麼真


月亮代表我的心 oh yeah


 


圓圓月亮在天上 看人們聚散無常


一個人在街上遊蕩 愛恨心裡已兩茫茫 yeah


我沒有想像堅強


初一十五的月亮 天天變的不一樣


原來所謂地久天長 也只是誤會一場


那首歌我慢慢唱


妳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妳有幾分


我的情不移 我的愛也不會變


月亮代表我的心 oh yeah


輕輕的一個吻 曾經打動妳的心


深深的一段情 成了回憶到如今


 


我問妳愛我有多深 妳愛我有幾分


妳去想一想 妳去看一看


月亮代表誰的心


月亮代表誰的心 月亮代表誰的心

 



 


感謝尹茉製作-流沙圖框(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