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相珍惜才能攜手走的更遠


  
有句名言“因誤會而結合,因了解而分開”要如何長久維持彼此感情真的是一門大學問。 

 

人有一個壞習慣就是經常會把容易得到的東西視為理所當然,也比較不會去珍惜,這樣說是什麼意思呢?


當兩個人初戀之時經常會為對方,給的一點點溫柔,一絲絲關懷感到相當感動,久久不能忘懷,哪怕只是對方的一個關心的眼神,就經常讓自己爽得合不了嘴,但是當在一起久了之後一般人很容易把對方的關心對方的愛視為理所當然,對對方的要求是越來越多,但是對對方的付出卻不那麼珍惜了,感情也就越來越淡,最後真的只剩下習慣其他啥都沒了。


天底下沒有一個人是理所當然要對我們好的,人家對自己好,自己就該好好珍惜,當然啦並不是說受到人家的恩惠就非要去報答對方不可,甚至上刀山下油鍋等等啦。


但是至少心存感激努力去珍惜總是要的,兩個人在一起要經常去,珍惜對方,感激對方,珍惜對方對自己的付出,對自己的關懷,對自己的愛,不要因為兩個人在一起越久,就覺得對方的付出都是應該的


其實經常對方的關懷依舊,只不過是自己的胃口越來越大,或者是感覺越來越麻痹。


所以才會覺得感情越來越淡,反過來講自己,也要始終如一以愛對方為畢生之職誌,不要因為兩個人已經是男女朋友,甚至已經是夫妻所以就不是那麼在乎對方。


想說反正對方又不會跑掉嘛,這種要不得的想法,正是兩人感情的最大敵人,如果每個人都能夠維持著當初,初戀時對對方的重視,對對方的珍惜,感情的維系根本可以說不可能會有問題的不是嗎?


不過這可是個說起來容易,做起來不容易的事喔!


話又說回來如果你的感情付出,本來就比不上初戀時的努力,那感情慢慢的淡去不也是很正常且合理的嗎???


所以想要天長地久,而不只是曾經擁有的,男孩女孩們大家好好努力互相勉勵吧。


歌名:《失去才懂得珍惜》


心情的壓抑 一昧的放棄


假裝對你的愛毫不在意


你不停的付出 我卻不斷逃避


一起生活也沒有了意義


如今 你含著眼淚 帶著回憶 飛越了國際


我才知道我多麽需要你 可是說什麽已來不及


一陣後悔的氣息 擾亂了寧靜的空氣


止不住的淚滴 天也陪我哭泣


只想說聲對不起 謝謝你的陪伴和努力


雨過的天晴 失去才懂得珍惜


雨成為了我的鼓勵 雲也想為我遮避


但是狂風吹不走我的孤寂


幻想在康橋上的 你多麽美麗


你在我身邊經已成為了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