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這樣的網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原則,雖然是在虛擬的網路,

但是,我也要做真實的自己。


不在乎你是什麼職業,

不在乎你多大年紀,

不在乎你有錢沒錢,

不在乎你有才無才,

不在乎你是否長的.帥氣.美麗,

不在乎你是男是女,

我只在乎你我相互間的尊重!
  

如果,你只有一個空空的空間,

沒有頭像,沒有照片,沒有文章,請不要留言,

我也不會回應你的,因為我無從對你了解,

對於一個不愛聊天的我來說,

唯一能了解一個人的途徑、

可能就是通過你的空間,

你連這個都沒有,

我也不知道加你為好友還有什麼意義?
 

如果,網名起得亂七八糟的,

空間裏不堪入目的,

請不要留言,我也不會回應的,

網名如人名、網品如人品。


如果,

你沒有寫出自己的真實性別的,請你不要留言,

一個人如果連自己的性別都不願意暴露的,

你也不會很真誠的對待網路裏的朋友、

或者你會有不良企圖,這樣的朋友不可交。


如果,

你想和我聊些烏七八糟的話題,請不要留言,

本人毫無興趣,還是自己退出吧,

免得我把你加入黑名單。


好啦,說出來感覺很舒服。

人與人之間相處本來就沒那麼簡單!


我認識了很多素末謀面、從陌生到熟悉,

從無話可談到互相交流的朋友,

感謝你們給我送上的一聲聲的問候,

一句句暖暖的祝福,

感謝你們在我空間裏留下的足跡、

留在我人生的記憶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