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狐-swf影音動畫

我是一隻愛了 千年的狐
千年愛戀 千年孤獨
長夜裡 你可知我的紅妝為誰補
紅塵中 你可知我的秀髮為誰梳


我是一隻守候 千年的狐
千年守候 千年無助
情到深處看我用美麗為你起舞
愛到痛時聽我用歌聲為你傾訴


寒窗苦讀你我 海誓山盟銘心刻骨
金榜花燭卻是天涯漫漫陌路 殊途
能不能讓我為愛 哭一哭
我還是千百年前愛你的 白狐
多少春去 春來 朝朝暮暮
生生世世都是你的狐


能不能讓我為愛 哭一哭
我還是千百年來不變的 白狐
多少春去 春來 朝朝暮暮
來生來世還做你的狐


我是一隻守候千年的狐
千年守候 千年無助
情到深處 看我用美麗為你起舞
愛到痛時 聽我用歌聲為你傾訴


寒窗苦讀你我 海誓山盟銘心刻骨
金榜花燭卻是天涯漫漫 陌路殊途
能不能讓我為愛 哭一哭
我還是千百年前愛你的 白狐
多少春去 春來 朝朝暮暮
生生世世都是你的狐


能不能讓我為愛 哭一哭
我還是千百年來不變的 白狐
多少春去 春來 朝朝暮暮
來生來世還做你的狐
多少春去 春來 朝朝暮暮
來生來世還做 你的 狐。。。





網路動圖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