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抱抱,謝謝合作!!★

 

最近出現了一股“來自陌生人擁抱的”潮流!但是我要說,謝謝合作,我拒絕抱抱!


陌生人究竟能給與我們什麼?不知道做這些活動的人有沒有想過,一個簡單的抱抱,能給我們帶來什麼,臉紅一下,然後一切轉瞬既失,煙消雲散!


沒錯這個世界就是一個秀場,每個人都需要秀,但是我希望自己在秀的時候不要幹擾到別人的情感,澳大利亞人Juan Mann的抱抱,我寧願相信它是發自內心的,符合國外國情的一種禮貌行為,他需要的是更多人的微笑,可是我寧願選擇和我的朋友,我的父母,我的親人去抱抱!我想問問這些在大街上給別人抱抱的人,你有多久沒有抱過這些人。


情感是一件很復雜的事情,不是一下兩下就可以搞定的,不要讓別人本著看戲的心情去看一些本來是善意的行為,抱抱自己的父母,說說謝謝他們的養育之恩;


抱抱自己的朋友,說說感謝他們的陪伴,這些才是我需要的抱抱,我要讓他們知道我愛他們,讓他們知道我有一顆感恩的心。


陌生人能給你的心靈這些東西嗎?你知道那個陌生的抱抱包藏著什麼嗎?是尷尬,微笑,不懷好意,還是什麼,你能想象一個前腳還在掏錢買東西,後腳馬上就給你一個抱抱的人的懷抱裏面能藏著溫暖嗎?別自欺欺人了!


這個世界本來就浮躁,太多流於表面的東西,作為一個含蓄的人,我的情感,我的個人感受依然是單純而淳厚的,就像我們可能一輩子也對自己的父母說不出口“我愛你”三個字一樣,有些話不一定要說出來,但是我們感受得到,我們需要的是一顆可以感受這個世界美好的心,而不是一個感受陌生人溫度的擁抱。


一個溫暖的抱抱,應該是包含感動,包含支持,包含理解,包含安慰,包含很多無法名狀的情感的,當自己被這個抱抱包圍的時候,應該是充滿溫暖,溫柔快樂……可以讓我們卸下所有的疲倦所有的委屈所有的不快……這才是抱抱的含義。


要知道情愛的擁抱是充滿了幸福,親人的擁抱是充滿了關懷,朋友的擁抱是充滿了理解……陌生人的擁抱我實在不知道那裏面是什麼樣的關懷……


這兩天看到有些朋友把自己的簽名也改成了,我需要抱抱,謝謝。


我相信那是寫給他的朋友,那些理解他的人,那個抱抱才是他需要的可以慰藉心靈的抱抱。


我也需要抱抱,但是不是陌生人,我要聞不到沒有作秀的味道!

 

歌名;【擁抱我】

 

 

 

 

 

 


 


 


 


文章語法→複製捲軸框內全部的語法後點引用

 

回到您的格子,(先勾選左下角觀看 HTML 原始碼)

 

再把語法全部貼上去,打上文章標題,直接按發表即可。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table style="WIDTH: 480px; HEIGHT: 370px" border=1 cellSpacing=1 cellPadding=12 background=http://img502.imageshack.us/img502/562/dream9911010.png bgColor=#ffffff align=center>
<tbody>
<tr>
<td>
<div align=center>
<table style="WIDTH: 8px; HEIGHT: 34px" border=3 width=8 bgColor=#000000 align=center>
<tbody>
<tr>
<td>
<div>
<table border=3 width=400 align=center>
<tbody>
<tr>
<td><font style="FONT-SIZE: 1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新細明體; COLOR: #ffffcc"><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white; FONT-SIZE: 18pt"><font color=#ffffff>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14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trong><font color=#ffff00>
<div align=center>
<div align=center>
<div style="FILTER: Alpha(opacity=100,style=0); WIDTH: 500px; BACKGROUND: url(http://imageshack.us/a/img213/9486/1340197481298.jpg); HEIGHT: 330px"><embed style="WIDTH: 500px; HEIGHT: 330px" height=445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idth=500 src=http://i868.photobucket.com/albums/ab249/vivian563663/Flash/starlight/vul3ek6st2011023.swf wmode="transparent" allowscriptaccess="never"></embed></div></div></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font></strong></span></span></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14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font color=#ffffff>★拒絕抱抱,謝謝合作!!★ </font></span></span></div><embed height=1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idth=1 src=http://vlog.xuite.net/vlog/swf/lite.swf?media=NTkyMTE4OQ&amp;ar=1&amp;as=1 allowscriptaccess="never"></embed>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最近出現了一股“來自陌生人擁抱的”潮流!但是我要說,謝謝合作,我拒絕抱抱!</font></span></span></span></span></div><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
<div align=center><br>陌生人究竟能給與我們什麼?不知道做這些活動的人有沒有想過,一個簡單的抱抱,能給我們帶來什麼,臉紅一下,然後一切轉瞬既失,煙消雲散!</div>
<div align=center><br>沒錯這個世界就是一個秀場,每個人都需要秀,但是我希望自己在秀的時候不要幹擾到別人的情感,澳大利亞人Juan Mann的抱抱,我寧願相信它是發自內心的,符合國外國情的一種禮貌行為,他需要的是更多人的微笑,可是我寧願選擇和我的朋友,我的父母,我的親人去抱抱!我想問問這些在大街上給別人抱抱的人,你有多久沒有抱過這些人。</div>
<div align=center><br>情感是一件很復雜的事情,不是一下兩下就可以搞定的,不要讓別人本著看戲的心情去看一些本來是善意的行為,抱抱自己的父母,說說謝謝他們的養育之恩;</div>
<div align=center><br>抱抱自己的朋友,說說感謝他們的陪伴,這些才是我需要的抱抱,我要讓他們知道我愛他們,讓他們知道我有一顆感恩的心。</div>
<div align=center><br>陌生人能給你的心靈這些東西嗎?你知道那個陌生的抱抱包藏著什麼嗎?是尷尬,微笑,不懷好意,還是什麼,你能想象一個前腳還在掏錢買東西,後腳馬上就給你一個抱抱的人的懷抱裏面能藏著溫暖嗎?別自欺欺人了!</div>
<div align=center><br>這個世界本來就浮躁,太多流於表面的東西,作為一個含蓄的人,我的情感,我的個人感受依然是單純而淳厚的,就像我們可能一輩子也對自己的父母說不出口“我愛你”三個字一樣,有些話不一定要說出來,但是我們感受得到,我們需要的是一顆可以感受這個世界美好的心,而不是一個感受陌生人溫度的擁抱。</div>
<div align=center><br>一個溫暖的抱抱,應該是包含感動,包含支持,包含理解,包含安慰,包含很多無法名狀的情感的,當自己被這個抱抱包圍的時候,應該是充滿溫暖,溫柔快樂……可以讓我們卸下所有的疲倦所有的委屈所有的不快……這才是抱抱的含義。</div>
<div align=center><br>要知道情愛的擁抱是充滿了幸福,親人的擁抱是充滿了關懷,朋友的擁抱是充滿了理解……陌生人的擁抱我實在不知道那裏面是什麼樣的關懷……</div>
<div align=center><br>這兩天看到有些朋友把自己的簽名也改成了,我需要抱抱,謝謝。</div>
<div align=center><br>我相信那是寫給他的朋友,那些理解他的人,那個抱抱才是他需要的可以慰藉心靈的抱抱。</div>
<div align=center><br>我也需要抱抱,但是不是陌生人,我要聞不到沒有作秀的味道!</div>
<div align=center></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歌名;【擁抱我】</font></span></span></span></span></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span></span></span></span>&nbsp;</div></font></span></span></font></td></tr></tbody></tr></tbody></table></div></td></tr></tbody></table></div></td></tr></tbody></table>
<p>&nbsp;</p>
<p align=center>&nbsp;</p>
<p align=center>&nbsp;</p>
<p align=center>&nbs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