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的祝福



歲末寒冬

冬至剛悄悄的離開

聖誕佳節又來臨囉,平時雖忙碌

是網路拉近你我的距離,願我的朋友每天神采奕奕

時時充滿愛意,願您的世界圓融美滿,願您一切心想事成

幸福的樂曲與祝福,長伴隨您左右。





在這歡樂的時節

給您,我最真的祝福和親切的思念

謝謝支持與愛護,願您,今年的聖誕比往年更璀璨


借朝陽的柔光帶來開心快樂,借晨風的輕撫消除你的煩惱


借晚霞的繽紛渲染你的生活,借雨露的潤滑沐浴你的疲憊


 



 


願明亮喜慶的聖誕燭光溫暖一年中的每個日日夜夜

祝您歡歡喜喜過聖誕,快快樂樂迎新年。




圖檔‧圖框:─快樂肥妞



 


◎將文章反白,再按CTRL-U鍵(或是按滑鼠右鍵,選檢視原始碼一項)


就能看到文章語法(原始碼)出現在新的視窗。把語法複製,然後按引用


記得打開HTML再將語法貼上,就可以發表引用的文章了


看來雅虎部落格開始限制用IE直接複製的功能了,最好直接將語法貼上


就能避免動畫和音樂無法呈現的問題了。 ─苦行僧


 


◎我太忙了 又要出國了 還好「苦行僧」 幫我回答如何複製引用文章與不讓音樂消失


◎因此,借好友的話來與大家分享共同學習 感恩 祝福 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