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愛你千百回 




我在寂寞許久的窗前,念及與你,念及那些澄清如蘭的日子。



日夜為你著迷時刻,為你掛慮思念是不留餘地,已是曾經滄海,即使百般煎熬終究覺得你最好,管不了,外面風風雨雨,心中念的是你只想和你在一起!



我要你看清我的決心,相信我的柔情,明白我給你的愛!



轉眼,青春如夢歲月如梭不回頭,而我完全付出不保留。


 


我要飛越春夏秋冬,飛越千山萬水,帶給你所有沈醉。



我要天天與你相對,夜夜擁你入睡夢過了盡頭也不歸。



我要飛越春夏秋冬,飛越千山萬水守住你給我的美。



我要天天與你相對,夜夜擁你入睡,要一生愛你千百回!


                          
千年的回眸,換來今生與你相遇。上天註定的緣分,讓我用盡一生來愛你。不祈求下一個輪回裏能再次遇到你,只求今生把握住這難得的相遇。



愛,是一生;愛,是永遠;愛,是無悔;愛,是為了那個他付出所有。



我愛上了你,就要用自己的一生來書寫這個傳奇。



一生愛你千百回,無論春夏秋冬,時時刻刻在心中將你銘記。



你的美,你的笑,你始終不曾遠去的身影。



我的愛無影,我的愛無息,我的愛伴隨你左右,總會在那個角落裏默默向你傳遞我的愛意。



你是我今生的全部。夢裏無數次將你親吻,不止一次的將你擁入懷裏。



愛就要愛的純真,愛的執著,愛的永恒。一生愛你千百回,年年天天,分分秒秒…………



親愛的:我多想永遠如此稱呼著你。記得與你的初遇,記得那份情緣慢慢到來時,我的心底仿佛開滿了鮮花,讓我無法拒絕你的芬芳。



自從有了你,我才真正明白什麽是牽掛,什麽是思念。



你宛若我心空中最美麗的那朵彩雲,雖然虛幻,但卻真真實實地存在於我的生命中。



平凡的生活充滿了魔力,點點滴滴總是妙不可言;因為有你,平常的日子灑滿了陽光,時時刻刻總是艷陽高照,感覺像是有家的味道。



是你,給了我快樂、自豪、幸福和撫慰,讓我內心世界更加充實而富有,讓我情不自禁、義無反顧地愛上了你。



在想你的每一個白天與黑夜,我都將心中的愛與牽掛化成一串串熱烈而浪漫的心語,向你傾訴,一遍又一遍,用心編織的夢中只有你的身影!



記得在你我分別回家的日子裏,在我心中有許多的無奈,靜默的電話也開始變得活躍起來,時時等候著你遠方的消息。



夢中千百次的呼喚,你的名字常被我無意間脫口而出,甜蜜的愛盈滿了我整個心懷。



你給我的一切,是我生命中最寶貴的,我時刻能感受到你淡淡的牽掛,濃濃的情意。



對你的愛,我卻常常感到愧疚。在你憂郁,想家的時候,我不能為你擦拭傷心的淚滴,在你失落,愁苦的時候,我無法撫慰你寂寞的心靈……我不知道究竟能為你做些什麽,不知道該如何回報你的這份深情厚意?



雖然有時也會憂傷,也會徘徊,也會吵架,問世間也有花開花落,月圓月缺,但所有的惆悵都會被愛的幸福沖淡,溫馨和甜蜜已將我的身心包裹。



在歲月輪回中,我會用我的將來,用我真心去換你的真情。



我已經擁有你的心,我知道我以後還會永遠地守侯著這份真愛,與你一起步入神聖的殿堂。



我要天天與你相對,夜夜擁你入睡,要一生愛你千百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