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情面前 我不想做你的表情

 

人生的朋友分三種:一輩子的,一杯子的,一被子的。


一輩子的,任何時候都要珍惜;


一杯子的,失意時想起;


一被子的,放在心裏溫暖珍藏。


在不知不覺中,我突然有一種這樣的感覺,不是不愛,是不能愛。


走進一個人的內心世界,哭著,想著,戀著,笑著,講述著。


不是不想愛,是不能愛。因怕傷人,也怕被傷。


不要對我太好,這樣我會分不清是友情還是愛情。


因我知道,太陽不能同時照到籬笆兩面:


生活有苦有甜,才叫完整;


愛情有鬧有和,才叫銘心;


心情有悲有喜,才叫體會;


日子有陰有晴,才叫自然;


聯系時有時無,才叫珍貴。-----笑只是個表情,與快樂無關。


關於我的世界,你沒有訪問權限。


我只想把眼淚留給最疼我的人,把微笑留給傷我最深的人。


屬於我的會一直記得;不屬於我的只能學著若無其事。


不能天天見面的情侶要做到的事情------1,信任;2,坦誠;3,寬容;4,理解;5,空間;6,珍惜;7,想念。


可是,信任被時空、距離隔岸,我只能了解你、理解你,還有,開解自己。


別說你最愛的是我,人生還很長,誰也無法預知明天。


也許你的真愛還在下一秒等你。


我只想做一個淡淡的人,不浮不躁,不爭不搶,不去計較浮華之事。


不是不追求,只是不強求。淡然地過著自己的生活,不要轟轟烈烈,只求安安心心。


別說你最想的是我,路還會很遠,誰也無法預測未來。


能為一個人等多久,說得最動聽的是男人,做得最癡迷的是女人。


男人喝醉了,會想起很多女人——他沒有得到的那些;女人喝醉了,會想起一個男人——離開她的那個。


對我來說,寧可讓你看不上,也不讓你看不起。


我也不想與現實過不去,因我還要過下去。


不想說,再見。


但,已再見。

 

 

歌名:《相思比夢長》

 


【純屬欣賞.勿對號入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