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之間的矛盾在開始時,往往是微不足到的
但隨著其中的任意一方或者是雙方,在矛盾上過於執著,才會導致矛盾不斷的擴大和深化
  如果我們把做的所有事情噹噹成最後一件事情來做,或許我們會更加謹慎,不會顯得那麼輕浮,做事不會那麼草率
朋友-我們情同手足、唇齒相依的天然關係把我們緊緊的維繫在一起,如果我們自相埋怨或自我埋怨
導致朋友關係破裂,那麼就違背天命,最終只能落得個自尋煩惱和眾叛親離的悲慘下場
撇開靈魂,人終究只是一副會呼吸的肉體而已
如果我們靈魂能夠得到昇華,就不會在意和眷顧自己的臭皮囊了
分離阻擋不了靈魂的交織融合。友誼的深淺不是因為距離而決定
你我的存活只是宇宙大輪盤流轉中的曇花一現,你我生命實在是太有限了,而你我都還在這短暫“苟且”的過程中執迷不悟
使自己或對方痛苦的活著,最終含恨而終
那麼你我活著才真是悲哀!
神及神的旨意,幾乎用盡一切可能的辦法讓人們盡量不要陷入真正的痛苦的深淵
世間事,稍縱即逝。在這一刻,我番然悔悟,看透了這一切,想要重新把握機會
“退一步”-我願意撇開它,重新找回朋友
在失去你的那段時間裡,精神上的摧殘使我疲憊不堪,心臟的每次跳動都伴隨著痛苦。整天靈魂飄向地獄的深處,肉體在世間漫無目的的行走
大腦的空閒全是你的影子,但煩躁的心情又使我無法集中精神。夜裡因你久久難以入眠,不知是神靈的懲罰還是天使的調皮戲弄,讓我最終進入了夢香
但每次醒來,眼角都濕潤了,仔細回想剛才的夢境,淚珠又不自覺的從臉旁劃下
原來你對我的影響有這麼深…
“退一步”-我想找回你這個朋友
雖然神在我失去你時,他袖手旁觀,沒有即時的點醒我
我也因此而責備於他,但我現在想通了,他是為讓我經過痛苦才能更深的體會痛苦,使我不再犯相同的錯誤
我想神靈不是每次都能得到眷顧
對於這次機會,如果失去了,我很難想像何時才會又輪上我
所以毫不猶豫選擇把握,把它緊緊的握在手心,貼在胸膛,好像能感覺它發出熾熱的溫度
我理智毅然的選擇“退一步”
不知道,你是否也能原諒我的過錯選擇“退一步”
我已經沒有其他聯絡你的方式了,這是我最後的希望,不知道你能否看見
如果你看見不論是否選擇“退一步”
我希望你能告訴我一聲
我的電話已經為你重新開起
  “退一步”-我們還是朋友
希望和我犯過相同錯誤的朋友也能理解和懂得“退一步”
因為在我們內心深處始終不願意失去朋友
 “退一步”-我們還是朋友!

網路佳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