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風淺唱的繾綣

 

不如果思念可以像風兒一樣自由輕盈,我願意輕輕地哼著歌兒柔柔地想你…
  
                                                  
當風兒攜著楊花柳絮及晚開的迎春花香將吻痕深情地遍灑在我身體的每一個角落時,我整個的身心都在盡享著一份妙不可言的被深度愛撫與浸潤的愉悅。


我第一次感受到原來五月的風可以讓人如此沈醉,一如它在悄然訴說的,是遠方的你對我的綿綿情話與軟語呢喃。


於是我癡迷地閉起了醉意盈盈的雙眼,仿佛你一下子來到了我的身邊:


你的笑臉掩映了春的嬌羞;


你的擁抱涵蓋了萬語千言;


你的凝視足以穿透千年。


風兒飄揚起了我的微笑,潤濕的雙眼寧願永遠在這美妙的如癡似夢的情境裏沈淪。


於是我動情地伴著風兒為你用心輕唱:“想你我想了那麽久,春去秋來燕來又飛走。


日日夜夜守著你那份溫柔,不知何時能與你相守…就這樣默默愛著你,海枯石爛我不放手。


不管未來的路有多久,寧願就這樣為你守候。”     


其實我一直都認為兩顆完全相融相通的真心是可以於無形中形成一個獨屬於我們自己的愛的磁場的。


所以親愛的人,你此時應該也在微風中流連,深情地跟著我的輕唱慢慢地和著吧?


當偶爾有滿載著濃濃眷戀的雁兒在你的肩際盤旋時,你一定也會附上愛的信箋,系在它的翅膀上,讓它沿著風的方向給我捎來你無限的祝福與刻骨的思戀吧?


所以你再也不用對著繁華市街將離愁飽嘗,因為知心的風兒已經牽起了你的夢想盡情蕩漾。


直到將你,將你真真切切地引領到我的身旁!“明明知道相思苦,偏偏對你牽腸掛肚。


經過幾許細思量,寧願承受這痛苦…”當我的唇喃喃著這段舒緩而情感真摯的旋律時,你就似風兒從深山悠揚的簫音;


從幽谷凜冽的甘泉;從雲隙縹緲的詩篇;從月影婉約的纏綿…直入我的心田,清晰鐫刻至永遠。


所以我真的願意為你承受千年的祈盼,願意為你把秋水望穿,願意一心一意去用心品讀你如我的詩篇:


“讀你千遍也不厭倦,讀你的感覺像五月,浪漫的季節,醉人的詩篇;


讀你千遍也不厭倦,讀你的感覺像春天,喜悅的經典,美麗的句點。”
   

是啊,多美的春天,多妙的五月;多情的風兒,癡情的人兒。


都在婉轉淺唱著同一首撩動心扉誓言永駐的心之戀:“你的眉目之間,鎖著我的愛戀;你的唇齒之間,留著我的誓言;你的一切移動,左右我的視線。你是我的詩篇,讀你千遍也不厭倦。讀你…”     


風兒還在自由輕盈地曼舞,我對你的思念也隨著這風兒在曼妙繾綣;


風兒還在溫婉柔美地淺唱,我對你的深情也隨著這風兒在婉轉飛揚。


於是我在這四月的春風中對你深情嚮往,以摯愛為主料,等待為輔料,永世不悔為底料親手為你熬制了一碗只有你才配一飲而盡的《相思湯》:“一碗相思湯,一碗相思湯,給我多少牽掛幻想;一碗相思湯,相思的湯,讓你輕輕陪在我身旁。”     
 
   
我等待著,等待著,風兒為你帶去相思湯的芳香,讓那香氣直接穿透你的心房,給你足以穿越時空的力量,來到我身邊在我耳邊輕輕唱響為我氤氳了千年的柔腸…
 
 

 

歌名:《相思湯》  


 


 

 

 

 

 

 

 

 


 


 


 



語法




 






<div align=center>&nbsp;</div>
<table style="WIDTH: 480px; HEIGHT: 370px" border=1 cellSpacing=1 cellPadding=12 background=http://img502.imageshack.us/img502/562/dream9911010.png bgColor=#ffffff align=center>
<tbody>
<tr>
<td>
<div align=center>
<table style="WIDTH: 8px; HEIGHT: 34px" border=3 width=8 bgColor=#000000 align=center>
<tbody>
<tr>
<td>
<div>
<table border=3 width=400 align=center>
<tbody>
<tr>
<td><font style="FONT-SIZE: 1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新細明體; COLOR: #ffffcc"><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white; FONT-SIZE: 18pt"><font color=#ffffff>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14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trong><font color=#ffff00>
<div align=center>
<div align=center>
<div style="FILTER: Alpha(opacity=100,style=0); WIDTH: 500px; BACKGROUND: url(http://img13.imageshack.us/img13/1056/2550163289015526631.jpg); HEIGHT: 400px"><embed style="WIDTH: 500px; HEIGHT: 400px" height=445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idth=500 src=http://i868.photobucket.com/albums/ab249/vivian563663/Flash/starlight/vul3ek6st2011023.swf allowscriptaccess="never" wmode="transparent"></embed></div></div></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font></strong></span></span></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14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font color=#ffffff>隨風淺唱的繾綣 </font></span></span></div><embed height=1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idth=1 src=http://vlog.xuite.net/vlog/swf/lite.swf?media=NDY2MjIxOA&amp;ar=1&amp;as=1 allowscriptaccess="never"></embed>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不如果思念可以像風兒一樣自由輕盈,我願意輕輕地哼著歌兒柔柔地想你…<br>  <br>  &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br>當風兒攜著楊花柳絮及晚開的迎春花香將吻痕深情地遍灑在我身體的每一個角落時,我整個的身心都在盡享著一份妙不可言的被深度愛撫與浸潤的愉悅。</font></span></span></span></span></div><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
<div align=center><br>我第一次感受到原來五月的風可以讓人如此沈醉,一如它在悄然訴說的,是遠方的你對我的綿綿情話與軟語呢喃。</div>
<div align=center><br>於是我癡迷地閉起了醉意盈盈的雙眼,仿佛你一下子來到了我的身邊:</div>
<div align=center><br>你的笑臉掩映了春的嬌羞;</div>
<div align=center><br>你的擁抱涵蓋了萬語千言;</div>
<div align=center><br>你的凝視足以穿透千年。</div>
<div align=center><br>風兒飄揚起了我的微笑,潤濕的雙眼寧願永遠在這美妙的如癡似夢的情境裏沈淪。</div>
<div align=center><br>於是我動情地伴著風兒為你用心輕唱:“想你我想了那麽久,春去秋來燕來又飛走。</div>
<div align=center><br>日日夜夜守著你那份溫柔,不知何時能與你相守…就這樣默默愛著你,海枯石爛我不放手。</div>
<div align=center><br>不管未來的路有多久,寧願就這樣為你守候。”     </div>
<div align=center><br>其實我一直都認為兩顆完全相融相通的真心是可以於無形中形成一個獨屬於我們自己的愛的磁場的。</div>
<div align=center><br>所以親愛的人,你此時應該也在微風中流連,深情地跟著我的輕唱慢慢地和著吧?</div>
<div align=center><br>當偶爾有滿載著濃濃眷戀的雁兒在你的肩際盤旋時,你一定也會附上愛的信箋,系在它的翅膀上,讓它沿著風的方向給我捎來你無限的祝福與刻骨的思戀吧?</div>
<div align=center><br>所以你再也不用對著繁華市街將離愁飽嘗,因為知心的風兒已經牽起了你的夢想盡情蕩漾。</div>
<div align=center><br>直到將你,將你真真切切地引領到我的身旁!“明明知道相思苦,偏偏對你牽腸掛肚。</div>
<div align=center><br>經過幾許細思量,寧願承受這痛苦…”當我的唇喃喃著這段舒緩而情感真摯的旋律時,你就似風兒從深山悠揚的簫音;</div>
<div align=center><br>從幽谷凜冽的甘泉;從雲隙縹緲的詩篇;從月影婉約的纏綿…直入我的心田,清晰鐫刻至永遠。</div>
<div align=center><br>所以我真的願意為你承受千年的祈盼,願意為你把秋水望穿,願意一心一意去用心品讀你如我的詩篇:</div>
<div align=center><br>“讀你千遍也不厭倦,讀你的感覺像五月,浪漫的季節,醉人的詩篇;</div>
<div align=center><br>讀你千遍也不厭倦,讀你的感覺像春天,喜悅的經典,美麗的句點。”<br>&nbsp;&nbsp;&nbsp; </div>
<div align=center>是啊,多美的春天,多妙的五月;多情的風兒,癡情的人兒。</div>
<div align=center><br>都在婉轉淺唱著同一首撩動心扉誓言永駐的心之戀:“你的眉目之間,鎖著我的愛戀;你的唇齒之間,留著我的誓言;你的一切移動,左右我的視線。你是我的詩篇,讀你千遍也不厭倦。讀你…”     </div>
<div align=center><br>風兒還在自由輕盈地曼舞,我對你的思念也隨著這風兒在曼妙繾綣;</div>
<div align=center><br>風兒還在溫婉柔美地淺唱,我對你的深情也隨著這風兒在婉轉飛揚。</div>
<div align=center><br>於是我在這四月的春風中對你深情嚮往,以摯愛為主料,等待為輔料,永世不悔為底料親手為你熬制了一碗只有你才配一飲而盡的《相思湯》:“一碗相思湯,一碗相思湯,給我多少牽掛幻想;一碗相思湯,相思的湯,讓你輕輕陪在我身旁。”&nbsp;&nbsp;&nbsp;&nbsp;&nbsp; <br>&nbsp;<br>&nbsp;&nbsp;&nbsp; <br>我等待著,等待著,風兒為你帶去相思湯的芳香,讓那香氣直接穿透你的心房,給你足以穿越時空的力量,來到我身邊在我耳邊輕輕唱響為我氤氳了千年的柔腸…<br>&nbsp;<br>&nbsp;</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歌名:《相思湯》&nbsp;&nbsp; </div>
<div align=center><br>&nbsp;</font></span></span></span></span></div><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
<div align=center><br>&nbsp;</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font></span></span></span></span></font></span></span></font></td></tr></tbody></table></div></td></tr></tbody></table></div></td></tr></tbody></table>
<p>&nbsp;</p>
<p>&nbsp;</p>
<p align=center>&nbsp;</p>
<p align=center>&nbsp;</p>
<div align=ce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