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簾黑幕席捲了三千繁華,繁擾熱鬧的街燈下
孤獨的影子被撕扯著,在這陌生的城市
每個人似乎都像我一樣迷惘的前行
已經很久很久了,久到習慣了這裡的天氣
 自己一個人在這陌生的城市
心裡某一角的塌陷被天空的純粹填滿
原本只是喜歡藍色,喜歡藍色的天空
因為仰望遠方有你氣息的方向
掀開流年的記憶,撥開你我的紅塵故事
因為你,我學會了偽裝
因為你,我學會了欺騙,學會了傷感 
或許
是這個陌生的城市教會了我成熟
原來,這座城市,離天空很近
原來,我這顆心,離幸福很遠
總是情不自禁的想你
想你的同時心也卻在劇烈的疼痛
你可知道,在命運裡,我有很多次機會選擇向左還是往右
可是在遇見你的那一刻,我.只能看見你在前面
愛,在遇見你那一刻甦醒
情,在遇見你那一刻種進夢裡
每當握著筆,寫出的全是對你的思戀
有人說:
想你的時候,把你的名字寫在手心
攤開是思念,握緊是幸福
那些時光裡,要有多勇敢,我們才敢將一份遺憾念念不忘
要有多堅強,才能將一份執著銘刻心間?
愛,在遇見你那一刻甦醒
我們在同樣的世界裡,你忘了我..我卻記得你
孤獨的影子被撕扯著,在這陌生的城市
已經很久很久了

文/瑀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