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累了

 

對不起,我累了
我不想總是看著手機
只為了等你的一條信息


對不起,我累了
我不想看著手機裏你的名字
而不停地掙紮是否可以和你聯系


對不起,我累了
我不想一聽到FB的聲音,
就馬上去看是不是你上線了


對不起,我累了
我不想看著在線的頭像
而糾結自己是不是能主動給你消息


對不起,我累了
我不想總是看著聊天記錄
在想你最近過的好不好


對不起,我累了
我不想總是打開我的空間
苦苦尋找你曾留過的蹤跡


對不起,我累了
我不想一睜開眼就想到你
想你是在賴床還是已經起床


對不起,我累了
我不想整夜整夜地失眠
就因為想聽聽你的聲音


對不起,我累了
我不想到處去打聽你的消息
卻又要裝作無動於衷


對不起,我累了
我不想再因為你的一句話
而放下身邊所有的事情


對不起,我累了
我不想再去掩埋自己的感情
因為心會壓抑的很難受


對不起,我累了
我不想世界滿滿裝著的都是你
因為你的世界沒有我


對不起,我累了
我不想要不要再勇敢的追求一把
因為你從來都沒有給過我勇氣


對不起,我累了
我不想再去幻想很多的如果如果
因為所有的都與我無關


對不起,我累了
我不想在期待與逃避中沈淪
因為你給我的只是支離破碎的回憶


對不起,我累了
所以,如果不能牽手
那麽索性現在痛快放手


對不起,我累了
所以,如果不能相濡以沫
那麽不如相忘於江湖


對不起,我累了
我的心渴望風平浪靜
我只想在乎下自己


對不起,我累了
我的影子不想再形單影只
我只願疼愛下自己


對不起,我累了
我透支不起自己的感情
我玩不起這樣的拉力戰
我輸不起這場早已勝負明了的戰鬥

 

 

(轉載)

 

 

 

 

 


 


 


 


文章語法→複製捲軸框內全部的語法後點引用

 

回到您的格子,(先勾選左下角觀看 HTML 原始碼)

 

再把語法全部貼上去,打上文章標題,直接按發表即可。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table style="WIDTH: 480px; HEIGHT: 370px" border=1 cellSpacing=1 cellPadding=12 background=http://img502.imageshack.us/img502/562/dream9911010.png bgColor=#ffffff align=center>
<tbody>
<tr>
<td>
<div align=center>
<table style="WIDTH: 8px; HEIGHT: 34px" border=3 width=8 bgColor=#000000 align=center>
<tbody>
<tr>
<td>
<div>
<table border=3 width=400 align=center>
<tbody>
<tr>
<td><font style="FONT-SIZE: 1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新細明體; COLOR: #ffffcc"><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white; FONT-SIZE: 18pt"><font color=#ffffff>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14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trong><font color=#ffff00>
<div align=center>
<div align=center>
<div style="FILTER: Alpha(opacity=100,style=0); WIDTH: 500px; BACKGROUND: url(http://imageshack.us/a/img403/4930/1953999288327176886.jpg); HEIGHT: 380px"><embed style="WIDTH: 500px; HEIGHT: 380px" height=445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idth=500 src=http://i868.photobucket.com/albums/ab249/vivian563663/Flash/starlight/vul3ek6st2011023.swf wmode="transparent" allowscriptaccess="never"></embed></div></div></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font></strong></span></span></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14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font color=#ffffff>對不起,我累了 </font></span></span></div><embed height=1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idth=1 src=http://vlog.xuite.net/vlog/swf/lite.swf?media=MzIwMDI4NA&amp;ar=1&amp;as=1 allowscriptaccess="never"></embed>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對不起,我累了<br>我不想總是看著手機<br>只為了等你的一條信息</font></span></span></span></span></div><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
<div align=center><br>對不起,我累了<br>我不想看著手機裏你的名字<br>而不停地掙紮是否可以和你聯系</div>
<div align=center><br>對不起,我累了<br>我不想一聽到FB的聲音,<br>就馬上去看是不是你上線了</div>
<div align=center><br>對不起,我累了<br>我不想看著在線的頭像<br>而糾結自己是不是能主動給你消息</div>
<div align=center><br>對不起,我累了<br>我不想總是看著聊天記錄<br>在想你最近過的好不好</div>
<div align=center><br>對不起,我累了<br>我不想總是打開我的空間<br>苦苦尋找你曾留過的蹤跡</div>
<div align=center><br>對不起,我累了<br>我不想一睜開眼就想到你<br>想你是在賴床還是已經起床</div>
<div align=center><br>對不起,我累了<br>我不想整夜整夜地失眠<br>就因為想聽聽你的聲音</div>
<div align=center><br>對不起,我累了<br>我不想到處去打聽你的消息<br>卻又要裝作無動於衷</div>
<div align=center><br>對不起,我累了<br>我不想再因為你的一句話<br>而放下身邊所有的事情</div>
<div align=center><br>對不起,我累了<br>我不想再去掩埋自己的感情<br>因為心會壓抑的很難受</div>
<div align=center><br>對不起,我累了<br>我不想世界滿滿裝著的都是你<br>因為你的世界沒有我</div>
<div align=center><br>對不起,我累了<br>我不想要不要再勇敢的追求一把<br>因為你從來都沒有給過我勇氣</div>
<div align=center><br>對不起,我累了<br>我不想再去幻想很多的如果如果<br>因為所有的都與我無關</div>
<div align=center><br>對不起,我累了<br>我不想在期待與逃避中沈淪<br>因為你給我的只是支離破碎的回憶</div>
<div align=center><br>對不起,我累了<br>所以,如果不能牽手<br>那麽索性現在痛快放手</div>
<div align=center><br>對不起,我累了<br>所以,如果不能相濡以沫<br>那麽不如相忘於江湖</div>
<div align=center><br>對不起,我累了<br>我的心渴望風平浪靜<br>我只想在乎下自己</div>
<div align=center><br>對不起,我累了<br>我的影子不想再形單影只<br>我只願疼愛下自己</div>
<div align=center><br>對不起,我累了<br>我透支不起自己的感情<br>我玩不起這樣的拉力戰<br>我輸不起這場早已勝負明了的戰鬥</div>
<div align=center></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轉載)</font></span></span></span></span></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font></span></span></font></td></tr></tbody></tr></tbody></table></div></td></tr></tbody></table></div></td></tr></tbody></table>
<p>&nbsp;</p>
<p align=center>&nbsp;</p>
<p align=center>&nbsp;</p>
<p align=center>&nbs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