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空間 溫暖你我


網路,讓我們感到它的美好和留戀。


一起走過春夏,一起走過秋冬,來往的祝福像空中美麗雲朵,飄落在你我的心裏,溫暖著天溫暖著地,溫暖著網路的虛擬。


我輕輕的點擊不是空間,而是你對我關心和惦記。


一次次讓我感動,一句句充滿溫情。


我知道----你的情深;我知道----你的意重!


相識在網路裏,是緣字在我們心中燃起對想像的希冀。


不論隔山隔海,不論千里萬里。


緣,讓陌生的你我走到了一起。


好朋友不在意朝朝暮暮,好朋友在意是知和懂的真正含義。


有了委屈可以向你傾訴,有了苦悶可以向我說起。


濃濃的情誼傳遞著彼此的真誠,相互的問候溫暖著快樂的人生,快樂著你的快樂幸福著我的幸福!


懂我!懂你!


有了你的懂,我心不再孤寂;有了你的懂,我感到網路雖虛擬,卻如此這樣的絢麗。


愛網路就像愛自己,愛網路就像走在絢爛多彩的夏日裏。


因為有你這樣的朋友我會好好珍惜,心中永遠有思念一路上風景無限……





編製:熱血之龍(建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