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月光

 

夜晚的微風輕輕吹著,我漫無目的的騎著單車遊走在街頭。


寬廣的街道車來車往,行色匆匆的人從我身邊經過。


我只是這人海中的一個普通路人,和每個陌生的熟悉的人擦肩而過。


夜晚的霓虹燈光閃爍,映襯了街道的燦爛繁華。


一首首流行的音樂充斥著大街小巷,抒情的,悲哀的,搖滾的。


透明的櫥窗在射燈的照耀下凸顯了物品的高貴和美麗。


在每一個小店的櫥窗外流連,打發著寂寞的時光。


夜色迷離,微風輕拂,空氣裏彌漫著秋天的味道,這樣的夜晚,有多少人像我一樣,一個人,不知道何去何從,只為了,只為了消磨時光。


把自己扔在一家小書店裏,翻翻看看。喧囂的塵世,唯有讀書能使人心靜,書裏的故事很美麗,書裏的故事很憂傷,我總是喜歡把自己沈浸在書中的角色裏,快樂著,悲傷著。


世事紛繁,經歷的越多,見識的越多,反而把曾經最純凈的東西丟失了,曾經琉璃的心似乎也被蒙上了一層灰塵,只有文字是一塵不染的,紛擾的思緒也只有在文字裏慢慢平息。


很久沒有在這樣的安靜的夜晚裏胡言亂語了,繁華的城市,寂寞的我們。


今晚的月光沒有期望中那麽亮,那麽美。


看著夜色中的星空,總讓我想起張信哲的那首歌《白月光》,“白月光,心裏某個地方,那麽亮,卻那麽冰涼,每個人,都有一段悲傷,想隱藏,卻欲蓋彌彰。”


白月光    歐陽始俊


誰在月亮上,灑下一粒沙,揪酸了千古的神話?白月光、醉人的白月光,多少溫馨的夜晚有你相伴?白月光、甜蜜的白月光,多少幸福的童話和你共守望?

                    
(一)  


夜,靜靜披上了層層墨紗。風,輕輕吹滅了一道光。白月光,你無言的芬芳,悠悠的情懷,挑弄了誰的心弦?  

白月光下,誰,在細數著滿簾的落花?誰,於孤獨中,品你的婉約,浪漫和美麗?


時光飛舞,往事悠悠,風好涼,夜未央。    


我憑欄,坐落於靜謐的曉月殘星下,瘦指撥弄著,那個深邃而遙遠的夢。那是我心靈的家園,那是我一直追求的勇氣之泉,這個夢可以修復我受傷的靈魂。

                     
(二) 

 
夜深沈,人無眠。是誰,於白月光下,尋覓著遠逝的憂柔情長,叩醒沈睡已久的古老神話


我,是在月裏了嗎?月光呀,是你在溫柔著我、是你的影在牽扯著我?還是你的心在感應著我? 

   
今夜,我要酸酸地對著月光,為你淺吟低唱。


白月光,你是那麽柔、那麽美、那麽香……月兒呀,在你的背後,想必也有昏暗和陰霾吧?


你穿越過的、曾經過的,該是怎樣的風塵啊? 


今夜,誰在月影裏徘徊,誰又在月光裏守侯?


而你,又坐落在何方,可會於一屏月色下,憐惜著我曾為你揮灑的萬千淚光?

                    
(三)       


白月光、溫柔的白月光,在憂傷的時候,你親吻我臉龐!


白月光,善解人意的白月光,在我仿徨的時候,向你傾訴衷腸!    


我,於白月光下,為你揮灑著萬卷的牽掛,為你青顰著淡雅的憂愁。


那千絲萬絳的癡墨沈錦,好似那潺潺涓涓的小溪,欲語還羞、欲訴還柔。    


多少個寒影疏槐的淒夜,多少顆層出不窮的心扉,多少篇孜孜不倦的情懷,多少闕不眠不休的錦墨,那些看似端倪的故事,全都鋪滿了雪白的紙章!    


我,顫動的靈魂啊,顛簸流漓了幾度春光,燃盡了幾季的璀璨輝煌?


而它日月圓時,我卻不知,會為你在何處流浪?    


不去想,月圓人不圓。不去想,千里共嬋娟。不去想,舉杯邀明月。不去想,對影成三人。


只因為今夜的我,生長了一顆比月兒還要溫溫柔柔的心啊!


(四)     

  
白月光,醉人的白月光,多少溫馨的夜晚有你相伴!


白月光,甜蜜的白月光,多少幸福的回想和你共思量!    


瞧,是誰,於白月光下滴落了千年的悲傷?


這一世,誰,又引渡著我的惆悵?


這一生,誰又輪回著我的感傷?    


再回首,曾經停止的指尖,又翻越了兩泓駭浪。


再回首,頑固的靈魂,又輕瀾了一卷丹青的千回百轉。    


幾縷的戀意,幾分的癡迷,似蝶兒的彩翼,在風中,煜煜垂暉,沁沁微暖,漣漪了柔柔絢粲的潺芳。


於眉心間,晃漾輕漪,鳧鳧冉冉,若影若現……   


近了,遠了,淡在了一汪秋水中,烙在了字裏行間裏,流淌了一季又一季的柳暗花明,青山綠水,任醇醇的心扉,在詩情畫意的卷中朦朧飄蕩!   


恍惚間,晶瑩的光芒在眼角閃動,那不是淚,是我的思念在流淌!


伸出手,握住你一襲衣裙,那淡淡的清香,是你的笑容,如玫瑰在夜裏綻放! 

   
今夜,誰來鞠起一彎清純的水,將我連著月兒一起融合……墨跡斑斑,紅塵滾滾,誰,曾是我生前的過往?誰,曾是我眸間的情思萬丈?是你,是你呵!   


白月光,心裏某個地方,那麽亮,卻那麽冰涼。每個人,都有一段悲傷,想隱藏,卻欲蓋彌彰……   


白月光,照天涯的兩端,在心上,卻不在身旁。你,是我不能言說的傷,想遺忘,又忍不住回想……

 

 

 

 

 

 

 


 


 


 


文章語法→複製捲軸框內全部的語法後點引用

 

回到您的格子,(先勾選左下角觀看 HTML 原始碼)

 

再把語法全部貼上去,打上文章標題,直接按發表即可。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table style="WIDTH: 480px; HEIGHT: 370px" border=1 cellSpacing=1 cellPadding=12 background=http://img502.imageshack.us/img502/562/dream9911010.png bgColor=#ffffff align=center>
<tbody>
<tr>
<td>
<div align=center>
<table style="WIDTH: 8px; HEIGHT: 34px" border=3 width=8 bgColor=#000000 align=center>
<tbody>
<tr>
<td>
<div>
<table border=3 width=400 align=center>
<tbody>
<tr>
<td><font style="FONT-SIZE: 1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新細明體; COLOR: #ffffcc"><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white; FONT-SIZE: 18pt"><font color=#ffffff>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14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trong><font color=#ffff00>
<div align=center>
<div align=center>
<div style="FILTER: Alpha(opacity=100,style=0); WIDTH: 500px; BACKGROUND: url(http://imageshack.us/a/img829/1830/1307732741798927518.jpg); HEIGHT: 350px"><embed style="WIDTH: 500px; HEIGHT: 350px" height=445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idth=500 src=http://i39.photobucket.com/albums/e161/haihaiyoyo/3.swf wmode="transparent" allowscriptaccess="never"></embed></div></div></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font></strong></span></span></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14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font color=#ffffff>白月光</font></span></span></div><embed height=1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idth=1 src=http://vlog.xuite.net/vlog/swf/lite.swf?media=NTUxMzM0Mg&amp;ar=1&amp;as=1></embed>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夜晚的微風輕輕吹著,我漫無目的的騎著單車遊走在街頭。</font></span></span></span></span></div><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
<div align=center><br>寬廣的街道車來車往,行色匆匆的人從我身邊經過。</div>
<div align=center><br>我只是這人海中的一個普通路人,和每個陌生的熟悉的人擦肩而過。</div>
<div align=center><br>夜晚的霓虹燈光閃爍,映襯了街道的燦爛繁華。</div>
<div align=center><br>一首首流行的音樂充斥著大街小巷,抒情的,悲哀的,搖滾的。</div>
<div align=center><br>透明的櫥窗在射燈的照耀下凸顯了物品的高貴和美麗。</div>
<div align=center><br>在每一個小店的櫥窗外流連,打發著寂寞的時光。</div>
<div align=center><br>夜色迷離,微風輕拂,空氣裏彌漫著秋天的味道,這樣的夜晚,有多少人像我一樣,一個人,不知道何去何從,只為了,只為了消磨時光。</div>
<div align=center><br>把自己扔在一家小書店裏,翻翻看看。喧囂的塵世,唯有讀書能使人心靜,書裏的故事很美麗,書裏的故事很憂傷,我總是喜歡把自己沈浸在書中的角色裏,快樂著,悲傷著。</div>
<div align=center><br>世事紛繁,經歷的越多,見識的越多,反而把曾經最純凈的東西丟失了,曾經琉璃的心似乎也被蒙上了一層灰塵,只有文字是一塵不染的,紛擾的思緒也只有在文字裏慢慢平息。</div>
<div align=center><br>很久沒有在這樣的安靜的夜晚裏胡言亂語了,繁華的城市,寂寞的我們。</div>
<div align=center><br>今晚的月光沒有期望中那麽亮,那麽美。</div>
<div align=center><br>看著夜色中的星空,總讓我想起張信哲的那首歌《白月光》,“白月光,心裏某個地方,那麽亮,卻那麽冰涼,每個人,都有一段悲傷,想隱藏,卻欲蓋彌彰。”</div>
<div align=center>&nbsp;<br>白月光&nbsp;&nbsp;&nbsp; 歐陽始俊</div>
<div align=center><br>誰在月亮上,灑下一粒沙,揪酸了千古的神話?白月光、醉人的白月光,多少溫馨的夜晚有你相伴?白月光、甜蜜的白月光,多少幸福的童話和你共守望?</div>
<div align=center>&nbsp;                   <br>(一)  </div>
<div align=center><br>夜,靜靜披上了層層墨紗。風,輕輕吹滅了一道光。白月光,你無言的芬芳,悠悠的情懷,挑弄了誰的心弦?  </div>
<div align=center>白月光下,誰,在細數著滿簾的落花?誰,於孤獨中,品你的婉約,浪漫和美麗?</div>
<div align=center>&nbsp;<br>時光飛舞,往事悠悠,風好涼,夜未央。    </div>
<div align=center>&nbsp;<br>我憑欄,坐落於靜謐的曉月殘星下,瘦指撥弄著,那個深邃而遙遠的夢。那是我心靈的家園,那是我一直追求的勇氣之泉,這個夢可以修復我受傷的靈魂。</div>
<div align=center>&nbsp;                    <br>(二) </div>
<div align=center> <br>夜深沈,人無眠。是誰,於白月光下,尋覓著遠逝的憂柔情長,叩醒沈睡已久的古老神話</div>
<div align=center>&nbsp;<br>我,是在月裏了嗎?月光呀,是你在溫柔著我、是你的影在牽扯著我?還是你的心在感應著我? </div>
<div align=center>   <br>今夜,我要酸酸地對著月光,為你淺吟低唱。</div>
<div align=center><br>白月光,你是那麽柔、那麽美、那麽香……月兒呀,在你的背後,想必也有昏暗和陰霾吧?</div>
<div align=center><br>你穿越過的、曾經過的,該是怎樣的風塵啊? </div>
<div align=center>&nbsp;<br>今夜,誰在月影裏徘徊,誰又在月光裏守侯?</div>
<div align=center><br>而你,又坐落在何方,可會於一屏月色下,憐惜著我曾為你揮灑的萬千淚光?</div>
<div align=center>&nbsp;                   <br>(三)       </div>
<div align=center>&nbsp;<br>白月光、溫柔的白月光,在憂傷的時候,你親吻我臉龐!</div>
<div align=center><br>白月光,善解人意的白月光,在我仿徨的時候,向你傾訴衷腸!    </div>
<div align=center>&nbsp;<br>我,於白月光下,為你揮灑著萬卷的牽掛,為你青顰著淡雅的憂愁。</div>
<div align=center><br>那千絲萬絳的癡墨沈錦,好似那潺潺涓涓的小溪,欲語還羞、欲訴還柔。    </div>
<div align=center>&nbsp;<br>多少個寒影疏槐的淒夜,多少顆層出不窮的心扉,多少篇孜孜不倦的情懷,多少闕不眠不休的錦墨,那些看似端倪的故事,全都鋪滿了雪白的紙章!    </div>
<div align=center>&nbsp;<br>我,顫動的靈魂啊,顛簸流漓了幾度春光,燃盡了幾季的璀璨輝煌?</div>
<div align=center><br>而它日月圓時,我卻不知,會為你在何處流浪?    </div>
<div align=center>&nbsp;<br>不去想,月圓人不圓。不去想,千里共嬋娟。不去想,舉杯邀明月。不去想,對影成三人。</div>
<div align=center><br>只因為今夜的我,生長了一顆比月兒還要溫溫柔柔的心啊!</div>
<div align=center>&nbsp;<br>(四)     </div>
<div align=center>  <br>白月光,醉人的白月光,多少溫馨的夜晚有你相伴!</div>
<div align=center><br>白月光,甜蜜的白月光,多少幸福的回想和你共思量!    </div>
<div align=center>&nbsp;<br>瞧,是誰,於白月光下滴落了千年的悲傷?</div>
<div align=center><br>這一世,誰,又引渡著我的惆悵?</div>
<div align=center><br>這一生,誰又輪回著我的感傷?    </div>
<div align=center>&nbsp;<br>再回首,曾經停止的指尖,又翻越了兩泓駭浪。</div>
<div align=center><br>再回首,頑固的靈魂,又輕瀾了一卷丹青的千回百轉。    </div>
<div align=center>&nbsp;<br>幾縷的戀意,幾分的癡迷,似蝶兒的彩翼,在風中,煜煜垂暉,沁沁微暖,漣漪了柔柔絢粲的潺芳。</div>
<div align=center><br>於眉心間,晃漾輕漪,鳧鳧冉冉,若影若現……   </div>
<div align=center>&nbsp;<br>近了,遠了,淡在了一汪秋水中,烙在了字裏行間裏,流淌了一季又一季的柳暗花明,青山綠水,任醇醇的心扉,在詩情畫意的卷中朦朧飄蕩!   </div>
<div align=center>&nbsp;<br>恍惚間,晶瑩的光芒在眼角閃動,那不是淚,是我的思念在流淌!</div>
<div align=center><br>伸出手,握住你一襲衣裙,那淡淡的清香,是你的笑容,如玫瑰在夜裏綻放! </div>
<div align=center>   <br>今夜,誰來鞠起一彎清純的水,將我連著月兒一起融合……墨跡斑斑,紅塵滾滾,誰,曾是我生前的過往?誰,曾是我眸間的情思萬丈?是你,是你呵!   </div>
<div align=center>&nbsp;<br>白月光,心裏某個地方,那麽亮,卻那麽冰涼。每個人,都有一段悲傷,想隱藏,卻欲蓋彌彰……   </div>
<div align=center>&nbsp;<br>白月光,照天涯的兩端,在心上,卻不在身旁。你,是我不能言說的傷,想遺忘,又忍不住回想……<br></font></span></span></span></span></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font></span></span></font></td></tr></tbody></table></div></td></tr></tbody></table></div></td></tr></tbody></table>
<p>&nbsp;</p>
<p align=center>&nbsp;</p>
<p align=center>&nbsp;</p>
<p align=center>&nbs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