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牽掛的人,讓我祝福的人

 

穿過桂香,穿過楓林,淺淺秋日。時光若風,吹過了空間的每一處角落,撫落了心間每一處微塵。


塵緣如夢。一直慶幸,茫茫網海裏能和你飄然相遇,然後靜靜的相伴,慢慢的訴說,感動著每一個感動。


揀起一份溫暖,致使懸浮於網絡的這一顆心,能安靜的一直聆聽關於對方的點點滴滴,快樂著彼此的快樂,憂傷著彼此的憂傷。


這樣美麗的相遇,哪怕會如絢爛的煙火般消失在一瞬間,可是留在心底的那份美麗對我來說就已經是永恒。


一次傾心的相遇,歲月回轉,久久難忘,從此打開心靈之門,聞到了百花的清香,芬芳四溢,網絡和文字延伸了你我的世界。


很多年後,希望有那麽一天,白髮的我們,執手相見,在我嚮往的草原高山上,久遠的回憶氤氳著涉水而來。


一直深信,緣分並不是在每一個人的心裏都能引起共鳴,只有那些性情相近,性格相及的人才會產生有緣的共鳴,這樣的相遇,定然會濺起火花,讓我們每一個能有緣成為知音的人感到緣分的美好。


就算是有一天漸漸淡出彼此的眼眸,依然會在某個深夜裏回憶,回憶相遇的美好。


前世的塵,今世的風, 依戀來生的緣分,溶進千年的詩行裏,思索著那些被年輪碾撚過的痕跡,慢慢抒寫人生。
 

我站在路邊上,看著無數的人群從我身邊走過,偶爾有人停下來對我微笑,燦若桃花。


我知道這些停留下來的人終究會成為我生命中的溫暖,看到他們,我會想起不離不棄。


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很好的記錄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歡回首自己來時的路,我不住的回首,佇足,然而時光卻扔下我轟轟烈烈的向前奔去。


今生有緣,相約奇摩,感謝朋友們的一路相伴,感謝你們關註的目光,感謝每一份溫馨的祝福,每一個熱情的問候。


我不會忘記陌路的相逢,也不會忘記開心的日子。


也許我會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


躲在某一地點,想念著每一個關愛我的人,想念著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讓我祝福的人!


歌名:【祝福你一生】

 

 

 

 

 

 

 

 

 


 


 


 


 


文章語法→複製捲軸框內全部的語法後點引用

 

回到您的格子,(先勾選左下角觀看 HTML 原始碼)

 

再把語法全部貼上去,打上文章標題,直接按發表即可。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table style="WIDTH: 480px; HEIGHT: 370px" border=1 cellSpacing=1 cellPadding=12 background=http://img502.imageshack.us/img502/562/dream9911010.png bgColor=#ffffff align=center>
<tbody>
<tr>
<td>
<div align=center>
<table style="WIDTH: 8px; HEIGHT: 34px" border=3 width=8 bgColor=#000000 align=center>
<tbody>
<tr>
<td>
<div>
<table border=3 width=400 align=center>
<tbody>
<tr>
<td><font style="FONT-SIZE: 1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新細明體; COLOR: #ffffcc"><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white; FONT-SIZE: 18pt"><font color=#ffffff>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14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trong><font color=#ffff00>
<div align=center>
<div align=center>
<div style="FILTER: Alpha(opacity=100,style=0); WIDTH: 500px; BACKGROUND: url(http://i.imgur.com/muQrL.jpg); HEIGHT: 400px"><embed style="WIDTH: 500px; HEIGHT: 400px" height=445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idth=500 src=http://i39.photobucket.com/albums/e161/haihaiyoyo/3.swf wmode="transparent" allowscriptaccess="never"></embed></div></div></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font></strong></span></span></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14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font color=#ffffff>讓我牽掛的人,讓我祝福的人</font></span></span></div><embed height=1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idth=1 src=http://vlog.xuite.net/vlog/swf/lite.swf?media=MzU2MTkxOA&amp;ar=1&amp;as=1 allowscriptaccess="never"></embed>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穿過桂香,穿過楓林,淺淺秋日。時光若風,吹過了空間的每一處角落,撫落了心間每一處微塵。</font></span></span></span></span></div><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
<div align=center><br>塵緣如夢。一直慶幸,茫茫網海裏能和你飄然相遇,然後靜靜的相伴,慢慢的訴說,感動著每一個感動。</div>
<div align=center><br>揀起一份溫暖,致使懸浮於網絡的這一顆心,能安靜的一直聆聽關於對方的點點滴滴,快樂著彼此的快樂,憂傷著彼此的憂傷。</div>
<div align=center><br>這樣美麗的相遇,哪怕會如絢爛的煙火般消失在一瞬間,可是留在心底的那份美麗對我來說就已經是永恒。</div>
<div align=center><br>一次傾心的相遇,歲月回轉,久久難忘,從此打開心靈之門,聞到了百花的清香,芬芳四溢,網絡和文字延伸了你我的世界。</div>
<div align=center><br>很多年後,希望有那麽一天,白髮的我們,執手相見,在我嚮往的草原高山上,久遠的回憶氤氳著涉水而來。</div>
<div align=center><br>一直深信,緣分並不是在每一個人的心裏都能引起共鳴,只有那些性情相近,性格相及的人才會產生有緣的共鳴,這樣的相遇,定然會濺起火花,讓我們每一個能有緣成為知音的人感到緣分的美好。</div>
<div align=center><br>就算是有一天漸漸淡出彼此的眼眸,依然會在某個深夜裏回憶,回憶相遇的美好。</div>
<div align=center><br>前世的塵,今世的風, 依戀來生的緣分,溶進千年的詩行裏,思索著那些被年輪碾撚過的痕跡,慢慢抒寫人生。<br>&nbsp;</div>
<div align=center>我站在路邊上,看著無數的人群從我身邊走過,偶爾有人停下來對我微笑,燦若桃花。</div>
<div align=center><br>我知道這些停留下來的人終究會成為我生命中的溫暖,看到他們,我會想起不離不棄。</div>
<div align=center><br>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很好的記錄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歡回首自己來時的路,我不住的回首,佇足,然而時光卻扔下我轟轟烈烈的向前奔去。 </div>
<div align=center><br>今生有緣,相約奇摩,感謝朋友們的一路相伴,感謝你們關註的目光,感謝每一份溫馨的祝福,每一個熱情的問候。</div>
<div align=center><br>我不會忘記陌路的相逢,也不會忘記開心的日子。</div>
<div align=center><br>也許我會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div>
<div align=center><br>躲在某一地點,想念著每一個關愛我的人,想念著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讓我祝福的人!</div>
<div align=center><br>歌名:【祝福你一生】<br></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font></span></span></span></span>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font></span></span></font></td></tr></tbody></table></div></td></tr></tbody></table></div></td></tr></tbody></table>
<p>&nbsp;</p>
<p align=center>&nbsp;</p>
<p align=center>&nbsp;</p>
<p align=center>&nbsp;</p>
<p align=center>&nbs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