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房間

 

生活並不美好  只是我們努力感動著


或者假裝努力  假裝在意或不在意


我們就像走在空無一人的小鎮


每一座房子都房門緊閉


讓人覺得裏面藏著很多東西


可真的走進去 就會發現裏面是空的


就像我們的心

 

我們有著不同的外表


不同的表情  簡單的手和腳


可是我們的心是一樣的  裏面什麼都沒有

 

我們把自己關在裏面想讓它充實


可是裏面什麼都沒有 空蕩蕩的


只能聽見自己的回音  那麼空洞


一直孤單 一直寂寞


其實 我們一直在行走


其實 我們一直在自己的心裏


在那個空蕩蕩的房間裏

 

我們希望有一天有人敲門  或者直接推門進來


帶來一些陽光和風  為了這些 我們等待


等待那突然響起的聲音  在心口上拉開一條裂縫


我們可以一起走在這個小鎮上


擁抱、 哭和笑


歌曲:【我的心好冷】


我的心好冷 等著你來疼 

 

這城市漸入夜色 當愛情經過


幸福的能有幾個  沒有人在愛我 沒有人再等我


我想我不會寂寞  這城市人太冷漠 太脆弱結果


孤單的只剩下我  一個人走了太多 眼淚也不停轉著


誰把愛攢下來給我


我的心好冷 等著你來疼  而你現在還不懂


冷冷的夜雨中 好想你來擁  一切只換來你一句保重


我的心好冷 等著你來疼  恨我自己沒有用


有沒有人像我 傷的那麽多 

 

心如刀割沒人能說 我的痛


這城市霓虹交錯 誰擦身而過  下一站開向哪呢


不再問為什麽 傷心歌還在播  我想我難逃寂寞


這城市人太冷漠 太脆弱結果  孤單的只剩下我


一個人走了太多 眼淚也不停轉著 

 

誰把愛攢下來給我


我的心好冷 等著你來疼  而你現在還不懂


冷冷的夜雨中 好想你來擁  一切只換來你一句保重


我的心好冷 等著你來疼  恨我自己沒有用


有沒有人像我 傷的那麽多 

 

心如刀割沒人能說 我的痛
 

我的心好冷 等著你來疼  而你現在還不懂


冷冷的夜雨中 好想你來擁  一切只換來你一句保重


我的心好冷 等著你來疼  恨我自己沒有用


有沒有人像我 傷的那麽多 

 

心如刀割沒人能說 我的痛

 

 

 

 

 

 

 

 


 


 


 


文章語法→複製捲軸框內全部的語法後點引用

 

回到您的格子,(先勾選左下角觀看 HTML 原始碼)

 

再把語法全部貼上去,打上文章標題,直接按發表即可。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table style="WIDTH: 480px; HEIGHT: 370px" border=1 cellSpacing=1 cellPadding=12 background=http://img502.imageshack.us/img502/562/dream9911010.png bgColor=#ffffff align=center>
<tbody>
<tr>
<td>
<div align=center>
<table style="WIDTH: 8px; HEIGHT: 34px" border=3 width=8 bgColor=#000000 align=center>
<tbody>
<tr>
<td>
<div>
<table border=3 width=400 align=center>
<tbody>
<tr>
<td><font style="FONT-SIZE: 1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新細明體; COLOR: #ffffcc"><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white; FONT-SIZE: 18pt"><font color=#ffffff>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14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trong><font color=#ffff00>
<div align=center>
<div align=center>
<div style="FILTER: Alpha(opacity=100,style=0); WIDTH: 500px; BACKGROUND: url(http://img94.imageshack.us/img94/8547/6597389724540650266.jpg); HEIGHT: 400px"><embed style="WIDTH: 500px; HEIGHT: 400px" height=445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idth=500 src=http://i39.photobucket.com/albums/e161/haihaiyoyo/3.swf allowscriptaccess="never" wmode="transparent"></embed></div></div></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font></strong></span></span></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14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font color=#ffffff>空房間 </font></span></span></div><embed height=1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idth=1 src=http://vlog.xuite.net/vlog/swf/lite.swf?media=NTI5ODAxMA&amp;ar=1&amp;as=1></embed>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生活並不美好&nbsp; 只是我們努力感動著</font></span></span></span></span></div><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
<div align=center><br>或者假裝努力&nbsp; 假裝在意或不在意</div>
<div align=center><br>我們就像走在空無一人的小鎮</div>
<div align=center><br>每一座房子都房門緊閉</div>
<div align=center><br>讓人覺得裏面藏著很多東西</div>
<div align=center><br>可真的走進去 就會發現裏面是空的</div>
<div align=center><br>就像我們的心</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我們有著不同的外表</div>
<div align=center><br>不同的表情&nbsp; 簡單的手和腳</div>
<div align=center><br>可是我們的心是一樣的&nbsp; 裏面什麼都沒有</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我們把自己關在裏面想讓它充實</div>
<div align=center><br>可是裏面什麼都沒有 空蕩蕩的</div>
<div align=center><br>只能聽見自己的回音&nbsp; 那麼空洞</div>
<div align=center><br>一直孤單 一直寂寞</div>
<div align=center><br>其實 我們一直在行走</div>
<div align=center><br>其實 我們一直在自己的心裏</div>
<div align=center><br>在那個空蕩蕩的房間裏</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我們希望有一天有人敲門&nbsp; 或者直接推門進來</div>
<div align=center><br>帶來一些陽光和風&nbsp; 為了這些 我們等待</div>
<div align=center><br>等待那突然響起的聲音&nbsp; 在心口上拉開一條裂縫</div>
<div align=center><br>我們可以一起走在這個小鎮上</div>
<div align=center><br>擁抱、 哭和笑</div>
<div align=center><br>歌曲:【我的心好冷】</div>
<div align=center><br>我的心好冷 等著你來疼&nbsp; </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這城市漸入夜色 當愛情經過 </div>
<div align=center><br>幸福的能有幾個&nbsp; 沒有人在愛我 沒有人再等我 </div>
<div align=center><br>我想我不會寂寞&nbsp; 這城市人太冷漠 太脆弱結果 </div>
<div align=center><br>孤單的只剩下我&nbsp; 一個人走了太多 眼淚也不停轉著 </div>
<div align=center><br>誰把愛攢下來給我 </div>
<div align=center><br>我的心好冷 等著你來疼&nbsp; 而你現在還不懂</div>
<div align=center>&nbsp;<br>冷冷的夜雨中 好想你來擁&nbsp; 一切只換來你一句保重 </div>
<div align=center><br>我的心好冷 等著你來疼&nbsp; 恨我自己沒有用</div>
<div align=center>&nbsp;<br>有沒有人像我 傷的那麽多&nbsp; </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心如刀割沒人能說 我的痛</div>
<div align=center>&nbsp;<br>這城市霓虹交錯 誰擦身而過&nbsp; 下一站開向哪呢 </div>
<div align=center><br>不再問為什麽 傷心歌還在播&nbsp; 我想我難逃寂寞 </div>
<div align=center><br>這城市人太冷漠 太脆弱結果&nbsp; 孤單的只剩下我 </div>
<div align=center><br>一個人走了太多 眼淚也不停轉著&nbsp; </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誰把愛攢下來給我 </div>
<div align=center><br>我的心好冷 等著你來疼&nbsp; 而你現在還不懂 </div>
<div align=center><br>冷冷的夜雨中 好想你來擁&nbsp; 一切只換來你一句保重 </div>
<div align=center><br>我的心好冷 等著你來疼&nbsp; 恨我自己沒有用 </div>
<div align=center><br>有沒有人像我 傷的那麽多&nbsp; </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心如刀割沒人能說 我的痛<br>&nbsp;</div>
<div align=center>我的心好冷 等著你來疼&nbsp; 而你現在還不懂 </div>
<div align=center><br>冷冷的夜雨中 好想你來擁&nbsp; 一切只換來你一句保重</div>
<div align=center>&nbsp;<br>我的心好冷 等著你來疼&nbsp; 恨我自己沒有用 </div>
<div align=center><br>有沒有人像我 傷的那麽多&nbsp; </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心如刀割沒人能說 我的痛</div>
<div align=center></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font></span></span></font></td></tr></tbody></table></div></td></tr></tbody></table></div></td></tr></tbody></table>
<p>&nbsp;</p>
<p align=center>&nbsp;</p>
<p align=center>&nbsp;</p>
<p align=center>&nbs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