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詩句只想寫給你

 


寫給我生命中最愛最愛的你
  

我勾勒了一個沒有憂傷的天地
  

在這片天地裏有我也有你
 


我的詩句只想寫給你
  

從夢開始的地方一字一句
  

我在那裏建造了一座美屋
  

屋內飛滿了花香一絲一絲
 

 
我的詩句只想寫給你
  

你要陪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迎接風雨
  

我想把很多很多的愛給你
  

用我依然還可以歌唱的筆

 

 

我的詩句只想寫給你
  

我渴望在你內心深處盤踞
  

如果某一天願望實現了
  

陽光一定燦爛我們一起牽手的日子


歌曲:【愛是一切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