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當真都是別人的漂亮嗎

 

有一句俗話,孩子永遠是自己的好,老婆卻永遠是別人的漂亮。


先不說這話包含多少的道理,這個不是我們關心的問題,我想解釋的是後半句。


為什麽會有老婆都是別人的漂亮一說,難道真是男人都娶了比別的人醜的老婆嗎?


當然不是的,我想每個心甘情願娶自己老婆的男人在結婚的時候是不可能這麽覺得的。


這種說法普遍來源於已婚男人,那麽已婚男人為什麽會有這種想法呢?


真的單純是男人吃著碗裏的想著鍋裏的嗎?


其實讓男人有這種想法的始作俑者還是女人自己。


這麽說並不是沒有根據的,誰設身處地的想一想就不難明白。


你剛認識這個男人的時候,是否都會為了每一次的約會而掏空心思和腦袋去想怎麽穿著打扮才好,你會註意自己的言行舉止,盡量的表現大方得體,當這個男人整個心思在你身上的時候,你也是毫不鬆懈的做好自己美人的角色。


可是長久的交往相處下來,一直到你們走進婚姻的殿堂,日積月累的柴米油鹽把你變成了懶女人。


你不再打扮,不再保養,似乎永遠一副蓬頭垢面的樣子,臉上不再有豐富多彩的表情,你把生活奉為了唯一的遵旨。


你給了他這樣一副形象,他當然會去比較。


男人在外應酬,多得是機會見到美女,而應酬上的女人,是會把自己打扮的光鮮亮麗的,而這個光鮮亮麗的女人在家是不是也是蓬頭垢面,你的先生是沒機會看到的,只有他自己的男人了解。


也許這個在她自己老公眼裏不美的女人,在其實的男人心裏就成了一種鮮明的比較,所以在酒桌上的男人眼裏,老婆都是別人的漂亮。


這種比較是否不太公平呢?


沒辦法,因為男人也是情不自禁的。


那麽你也盡量增加自己陪同先生一同應酬的次數吧!


別人誇的多了,他自己也就意識到自家老婆還是沒的說的。


在家呢?也不要只圍著柴米油鹽轉,就是進廚房,也把自己打扮打扮吧!


別讓桌子上的秀色可餐把你比下去哦!是不是覺得太累呢?


千萬別認為,努這麽點力算什麽,何況把自己打扮漂亮了,對著鏡子,自己也覺得養眼呀!


誰說老婆是別人的漂亮,你只是不屑去打扮,真正打扮起來,小心爍瞎他的眼睛!


他會眼前一亮,啊!


原來我老婆比別人更漂亮!

 

 

歌曲:《我愛我的老婆》

 


因為你的煩惱我開始煩惱


因為你的快樂我也在舞蹈

我的夢想就是陪你一起老

我的願望不高就是愛你愛到老

如果你壞脾氣我幫你治療

如果你在懷疑我假裝感冒

冬天我就是你溫暖的皮手套

夏天我要給你搬來冰山的一角

我愛我的老婆 她最愛的是我

每天一起住在溫暖的窩


你愛燒飯煮菜 對我來說


幸福的日子我們快樂走過

我愛我的老婆 她最愛的是我

我愛的節目 你都不會錯過

你買你的衣服 我唱我的歌


每年三百多天就這樣一晃而過(快樂走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