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和“YOU”之間,“LOVE”(愛)的感動!

 

“I”和“YOU”中添一個詞,不是“LOVE”(愛) ,哪個能讓你感動?……


I forgive you. 我原諒你,因為我是那麽的愛你。


I bless you. 命裏有時終須有,命裏無時莫強求。註定要分離,我也會在心裏默默的祝福你。


I protect you. 你是我的心肝寶貝,我怎麽捨得你受傷。


I know you. 無論在哪裏,你總是我最熟悉的味道。


I need you. 正因為我們都不完美,我們才會彼此需要。


I carry you . 不需要花俏的語言、不需要浪漫的熱情、只要靜靜的陪在我身邊就好。


I choose you. 你也許不夠漂亮、你也許不夠溫柔、也許你有很多不夠。我選擇你,僅僅因為那是你。


I follow you. 我願意,跟著你,天涯海角都願意隨你去。


I hate you. 如果只可以討厭一個人,那我就是討厭你。


I want you. 世界那麽大,想要的只有你。


I promiss you 承諾,並不是你除了他別無選擇,而是即使你擁有了整座森林,依然選擇了他


I wait you. 寶貝,給你一個心裏的家,玩累了,我還在原地等你。


I believe you. 相信你,無需多言。


I cherish you. 這個世界上最好的愛,就是最愛的他找到他可以用生命珍惜的人。


I see you. 愛情從真正懂一個人開始。


I miss you. 沒有刻意懷念,我只是在那一刻 突然很想念你。


I marry you. 披上聖潔的婚紗,我就是你的新娘。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歌名:《最心疼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