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好好愛你

 

有情之人,天天快樂。


一句寒暖,一線相喧;


一句叮嚀,一箋相傳;


一份相思,一心相盼;


一份愛意,一生相戀。

 


在時間的驛站,許了一個心願,叫永遠;


在愛情的港灣,寄了一份希望,叫真摯。


因為相守的情誼,將伴著真摯,永遠。

 


其實不懂愛,只知道每天看著你,偶爾抱抱你就很滿足。


其實不太懂愛,只是在有你的每一天都是幸福的。


這也許就是愛吧!

 


短暫的相識是今生之緣,長長的牽絆能不能穿越萬水千山?夜夜有你在夢中出現,緣聚緣散、網那端的你時刻在心間。

 

   
等你是一天裏最重要的事,想你是一天裏最快樂的事,看你是一天裏最享受的事,等你想你看你是一輩子裏都要做的事!!

 


一生中可以不很富有,可以不很輝煌,但只要有你,就不會寂寞,不會放棄自己,就會快樂!就會覺得生命有了樂趣!

 

  
用一生想你,等你。就算有太多的阻礙,也仍然守望。因為你是今生最終的期待。真的,認識你從不知道後悔是什麼。

 

   
真愛了,就會很在乎,感情的歸宿就在不遠處;因為有愛,心變得知足,就算受再多的苦,也覺得是幸福……


   

燦爛的陽光伴著玫瑰的芬芳,秋日的睛空彌漫著愛的馨香!


永遠不變的夢想,就是依偎在真誠的胸膛,轟轟烈烈愛一場!

 

 

歌名:《我會好好愛你》

 

拼了命的學習 如何你讓你開心,
從來都沒猶豫喜歡和你在一起
如果愛你是宿命 我會唱歌給你聽
是你叫我將心收起給甜蜜
找不到看不清 愛是一種魔力
放不下丟不掉 每一刻都在意
我像斷了水的魚 少了你我就會窒息
只要你點點什麽都可以


我會好好愛你
在以後的日子默默地繼續
陪著你哭泣,陪著你瘋
每一天都有不朽的日記
我會好好愛你
有再大的風雨都忽略不記
請在我懷裏,看著彩虹
永遠都不會回到過去
我在寂寞裏 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