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你真好

 

我不知道我們是否真的有緣,我只想告訴你,今世能夠與你相遇,認識你真好!
  

如水的日子因為認識了你而不再平淡,因為有了你,而更加浪漫。時空的遙遠並沒有改變我們心的距離,我能夠每時每刻感覺到你的氣息。
  

我們有各自的生活,我遠遠地看著你,感覺著你,祝福著你,等待著你.
  

我打開心窗,讓你在我心裏種植夢想。


認識了你,我不再是一隻孤飛的大雁,我知道在遙遠的地方,有一隻雁兒在細細地聆聽著我的心事,在用心感悟著我的精彩,在牽掛我的生活,在分享我的快樂,在分擔我的痛苦。


在生命的旅途中有你深情的註視,真誠的問候,嘮叨的囑咐,默默的思念,我會更加堅強,更加勇敢。
  

在浩瀚的星空裏,我們是兩顆遙遠相望的星星,在茫茫的人海中,我們擦肩而過.我們的生命軌道彼此吸引,互相靠攏,可是總是很難交錯.也好,就這樣遠遠的望著你,感覺也不錯.我很幸福,生活中總能感覺到你的思念,你的牽掛,認識你真好。


如果宿命中註定我們還要漂泊很久,那麽就讓我在你將要走過的路上為你種植一路的快樂與陽光吧,在下一個路口我會默默地等你,等你......
  

如歌的歲月裏邂逅了你,悄悄的守著那一份默契,把美好的感覺深藏在心底,讓那份關愛象月光下的水霧,輕輕蔓延,散一路的芬芳,驀然回首時,我會淡淡一笑,因為認識你的日子裏,我的心快樂過。
  

輕輕地握著我的手,從此你的世界將不再孤單.相識在浪漫的季節裏,守望著一個美麗的夢想,我不奢望天長地久的永恒,只想說認識你真好!
  

我常常讓我的心兒去遠航,去尋找你的足跡,遠遠地吻著你的微笑,為你的快樂歡呼,撫慰你的煩惱,吻去你腮邊滾落的淚珠.
   

我喜歡藍天白雲,我相信你的生活也一定總是晴空萬裏.我常把一串風鈴掛在白雲上,讓它一路歌唱,捎去我的問候,也讓你的生活充滿音樂.我只盼望你過的比我好.
   

我喜歡做夢,喜歡在夢裏和你約會.偎依在你的懷裏,聽你的心跳,希望時間能停留在那一刻,讓我把你分享.
   

我已經學會了等待,默默的傻笑,因為想你也是一種幸福.朋友,你知道嗎?認識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