緩慢地愛  
                

我要緩慢的愛,我的愛人


當我坐在這個屋子裏
                

我要緩慢地愛著這傍晚的夕光
                

從窗前移到窗臺


                

我要緩慢地愛著這些時間
                

我要把1小時換成60秒
                

把1分換成60秒
                

我要一秒一秒地愛你
                

就像我熱愛你的頭髮
                

我也是一根一根地愛
                

把它們一根一根地從青絲愛成白髮
                

而其他的人只會覺得一瞬間
                

飛雪就落滿了你的頭顱


                

就像我在你的眼角熱愛你的魚尾紋
                

我也用60年的光陰一絲一絲地愛你
                

就像我們並排而座
                

我們中間有0.5米的距離
                

我就會把它分成500毫米
                

一毫米一毫米地熱愛
                

仿佛永遠沒有盡頭


                

就像在艱苦的日子我愛你的淚水
                

我也是一滴一滴地愛。。。。。。
                

在我緩慢地愛中
                

飛快的度過了一生


 


歌名:《一輩子對你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