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我是幸福的

 

今夜,只想靜靜地守候在你的生命,不再讓你孤寂的心茫然地哭泣。


愛情不是一個可以任意嬉戲的遊戲,我選擇了你的人,也就默認了你的心,親愛的,請你綻放你那迷人的笑靨,別再哭泣,生活的壓力再大,也大不過我們愛情的魔力,我會用我的雙手,相攜著淡淡飄香的文字,為你撐起一片天地,為你寫下一個希望。   


你的微笑,綻放成一輪炙陽,你的柔情如那一縷縷陽光,溫暖著我微泛著漣漪的心房。


歲月,漲紅了你的情愫,一顆心,在歲月的顛沛流離裏,浸染著我幸福的滋味。  
 

天意的撮合,成就了我們一對偉大的緣,我們在纏綿的時光裏蕩漾著淺淺的甜蜜,你的嫵媚如款款深情的香吻,陶醉了我的心,愛的狂瀾,決了堤,肆意奔放在我們的愛情裏。


感嘆著你的柔情,攜一縷清風,漫步在荏苒的光陰流年中,你的微笑如搖曳的風鈴聲,在時光的碎片裏演繹著愛情的神韻,我揮灑豪情,用心語為你寫下只言片語的情書。

  
生生世世,在有魂牽夢縈的歲月裏,我倚在你心的柵欄上,讀你那如碧水般的清眸裏,閃爍著的意濃情深,你的柔情裏,洋溢著歲月喜悅的煙雨聲,我朦朧的纏綿裏,擁抱著你衣袂翩翩的眉清目秀。


如若可以,我願一生一世守候在你的生命裏,為你輕搖愛情的雙槳,在微波蕩漾的人海裏,看悠悠的時光從我們的身邊靜靜地流淌,看我的溫暖漫舞在你的柔情裏,慢慢品嘗這份愛,慢慢品味這份情。

  
我的情懷,揮灑著你幸福的淚滴,安撫著輾轉在紅塵裏的滄桑,為你,我情願背負疲憊後的創傷,在你來去時光的過往裏,尋求一個安靜的寓所,將彼此負重的心緒,放置在暖陽下,將心靈的憂傷,慢慢晾乾。

   
佛說,愛情是一千年的祈禱,一萬年的守候輪回而得的結果。在遠古的路上,我是否也曾看到了你的身影,循著你的影子,你便順理成章的成為了我的唯一,要不然,我怎麼會愛得如此刻骨,如此徹底?


你輕掬一縷炙熱的陽光,暖我前世遺留下的蒼涼,愛在你的微笑綻放成溫暖的陽光,你把陽光的溫暖,悄悄地散落在我的生命裏。我眷戀著你的溫柔,你用秋瀾般撩人心簾的羞澀,淘盡我愛情的芳香。  

 
我也是深愛你的,就如這燦爛的陽光,繚繞在飄渺紅塵裏,淡泊功名利欲的一顆心,怎會輕易地淡泊你那最為名字,那一顆心,是虔誠的,是純凈的,選擇了你,我就認定了你就是我生命裏不可或缺的唯一。

  
潮湧的人海裏,匆匆的腳步飄渺在上天的眷顧裏,我的癡情,會緊緊的牽絆著你的心,形影不離心夢相隨的走完今生的路,這一生,我會讓你明白,相親相愛是一件很容易實現的事情。


心心相印的生命裏,會是一路絢麗的風景,牽你的手,相扶著我們的愛情,清晰的歲月的輪廊裏,總會有一輪炙陽照耀著我們的生命,快樂著我的快樂,憂傷著你的憂傷。


兩顆心的距離,會被兩顆心的邂逅慢慢消融,就像你我的愛情,兩個本不相識的面孔,在歲月的輪回裏總會慢慢熟悉,相識相愛到相知,最終糅合在一起,不再輕言放棄,不再輕言離分。

   
愛是一種不可推卸的責任,選擇了彼此廝守在一起,就要擔負起那份來自於心靈深處最原始的承諾,愛過,就不要說後悔,愛過,就不要輕易的說放棄。

  
愛你,我就是幸福的!
 
 
歌名:《有你陪著我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