閑讀偶拾

 

認真做事,大度做人;小成靠智,大成靠德。


真正的痛苦,沒有人能與你分擔,

 

你只能把它從一邊肩,換到自己另一邊肩。


算得出價值的感情根本沒有價值。


要把夢想變成現實,第一步就是你得醒過來。


請不要走在我前面,因為我追不上你;

 

請不要走在我後面,因為我看不見你;

 

請走在我旁邊,因為我要與你同行。


“無語”就是法官問:“你為什麼印假鈔?”

 

罪犯說:真鈔我不會印。


用青春賺的錢,難賺回青春;


用生命賺的錢,難買回生命;


用幸福換來的錢,難換回幸福;


用愛情索取的錢,難索回愛情;


用時間掙來的錢,難掙回時間。


你即使用一生得到全世界的錢,

 

全世界的錢也買不回你的一生。

 

你在得到時,也在失去


我們有多少次說自己“以前真笨”,

 

然而,過後我們還是不聰明。

 

大家都有的人性弱點


愛錢不可恥,胡亂花錢才可恥。


省錢不可恥,伸手要錢才可恥。


沒錢不可恥,有錢不掙才可恥。

 

君子愛財,取之有道

 


歌名:《這首歌不是我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