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意境要等雨來

有一首旋律要等雨

有杯咖啡要在滴答的窗沿下品

有些故事會淋在朦朧的細雨

而這場雨是不是該取名叫做悵然?



我喜歡夜的寂靜

但也害怕夜的孤寂

那些傷感的細節

很容易影響我的情緒

我冷冷清清的坐在電腦前

想我的什麼...

想我的曾經...

想我的現在...

想我的未來...

這一切切關於我的事與物

我都想記憶都想面對更想展望

白天我企圖讓自己追憶/省思/設想

但處在白天的心得不到釋放

唯有在夜晚我才能將自己

内心殘存的孤寂融化在文字中

隨心所欲的在自己的思維軌道游走

這樣的一個夜晚走過寂寞

心裡有一絲絲暖暖的感動

有很長的一段日子...

我坐在别人看不見的陰影裡

反覆咀嚼那澀澀的記憶

我愛上了雨天在每一次

下雨的窗前靜靜思念好像

看到你的眼對我說:你一直在身邊

假如真有一天連天空也乾涸了

你的眼是永遠不枯竭的泉

我願為你流下一輩子不變的依戀


不哭,是因為愛你更因為懂你


一句話,愛你一輩子


我凝望天空因為我不忍心


讓你看到我含淚的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