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沒有到﹞


有點近視的吸血蝙蝠滿身鮮血的回來,眾蝙蝠甚是羨慕,問牠從哪找來這麼多鮮血。


牠把眾蝙蝠帶到一大樹旁,問:「看到大樹沒?」


眾蝙蝠:「看到了。」


近視蝙蝠:「他X的,我剛才就沒看到!」



﹝落荒而逃﹞
 
餐廳中,純美:「你到底打算跟我結婚嗎?」


男的沈默。


純美:「別以為沒人要我,搞火了我馬上就在這找個人嫁了!」


侍應生走過來:「小姐你把本店的客人都嚇跑了。」



﹝用舔的﹞


一間妓院被抄,所有的妓女都被抓到走廊上等警車載回警局。


有位阿婆剛好經過,好奇的問:「妳們在排甚麼ㄚ?」


妓女沒好氣的回答:「領棒棒糖ㄚ!」


此時警察剛好在清點人數,看到阿婆時驚訝的問:「哇...阿婆您牙都掉光了還可以喔?」


阿婆:「可別小看我,倪祖媽可以用舔的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