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了花,你將會收獲果實


 


  ‍  
許多事情,總是要在經歷過以後才會懂得。


  
就像感情,愛過了,痛過了,


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


  
傻過了,恨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和放棄,


在得到與失去之間我們才會慢慢地認識自己。


  
其實,生活並不是要需要這麼些無謂的執著,


沒有什麼就真的不能割捨。




學會放棄,生活就會變得更為容易些。


  
學會放棄,在落淚之前就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背影;


  
學會放棄,將昨天的所有都深埋在心底,


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學會放棄,讓彼此都能有一個更為輕鬆的開始,


遍體鱗傷的愛,


並不一定就會留下刻骨銘心的記憶。


  
一路情深緣淺,走到今天,已經很是不容易了,


輕輕地抽出手。這一路上有你相伴。


曾經說過要很愛你,只是,愛你,


但卻不能與你在一起。



就如愛那皎潔的月亮,愛它,


但卻不能攜帶著它歸來,珍藏起來。


  
每一份感情都是很美,


每一段路有人相伴也都令人沈醉。



是不能擁有的遺憾讓我們更感到眷戀;


在夜半無眠的思念讓我們更覺得留戀。



感情是一份沒有答案的問卷,


苦苦地追尋並不能讓我們


彼此的生活變得更加地圓滿。



也許一點點的遺憾,一絲絲的傷感,


會讓我們的這份答卷更加地雋永,


也更加地久遠。


  
喜歡一樣東西,那就要學會去欣賞它,珍惜它,


使它顯得更加地彌足珍貴。


  
喜歡一個人,就是要讓他(她)快樂,


讓他(她)幸福,使得那份感情更為誠摯,


更為可貴。



如果做不到,那還是放手吧,


與其讓彼此成為彼此的負累,還不如放手,


輕鬆地去面對,即使是有一天放棄或者離開了,


你也要學會了平靜。


  
所以,有的時候,有些人,也要學會放棄,


因為,放棄對那時那刻而言也是一種別樣的美麗。


  
收拾起心情,繼續行走人生之路,


錯過了花,你將會收獲果實;


  
繼續行走人生之路,


你將自己自己人生的美麗和輝煌。


 



喬嘉:別再讓我為你受折磨



我流著脆弱的淚


想著你在午夜夢回



你走的那麽乾脆


害了我變得好狼狽



我就像受傷的玫瑰


在冷風中慢慢的枯萎



忘了吧 為愛背負的罪


就讓它和心碎一起崩潰



如果你不愛我就放了我


別再讓我為你受折磨




你的承諾愛的枷鎖


都讓它隨風而過




如果你不愛我就放了我


別再讓我為你繼續淪落




所有快樂變成沈默


狠狠刺傷我心窩 無法掙脫




我就像受傷的玫瑰


 在冷風中慢慢的枯萎



忘了吧 為愛背負的罪


就讓它和心碎一起崩潰



如果你不愛我就放了我


別再讓我為你受折磨



你的承諾愛的枷鎖


都讓它隨風而過



如果你不愛我就放了我


別再讓我為你繼續淪落



所有快樂變成沈默


狠狠刺傷我心窩



如果你不愛我就放了我


別再讓我為你受折磨



你的承諾愛的枷鎖


都讓它隨風而過




如果你不愛我就放了我


別再讓我為你繼續淪落




所有快樂變成沈默


狠狠刺傷我心窩


無法掙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