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離不開一張床,從渴望同床到同床共夢,悲歡離合的故事,都在床上發生。
  

男人喜歡把女人帶上床,女人喜歡在床上發問:“你愛我嗎?”

  
“你愛我所以和我做,還是只想和我做愛?”

  
“我穿衣服好看,還是不穿衣服好看?”

  
“你對我是不是真的?”

  
在床上有萬語千言,又卻語還休的,總是女人。

  
一旦男人比女人先走下床,女人難免失落,尤其當他穿回衣服,準備回到妻子身邊。


女人不禁懷疑,她的價值,是否和這張床分不開,只在片刻歡愉。


男人的諾言,離開了床,也就失去了意義。

  
女人可以原諒把情人帶回家的丈夫,卻堅決要換過一張床褥,

因為那張床是她和她丈夫愛情的見證,是她的尊敬。

  
新的女主人搬入男人的家,無論如何要他換過一張床,

她不要睡在他曾經和其他女人有過肉體歡愉的地方,她以為,那是男人對她的尊重。

  
女人的愛與恨,都離不開床。

  
從前,她用枕頭跟他嬉戲,後來,她咬著牙用枕頭打他。


男人走了,她飛奔到床上流淚。

  
女人在床上流的眼淚,比在任何一個地方多。

  
男人在床上的謊言,也比在任何一個地方多。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床上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