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留到以後坐著是搖椅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直到我們老的哪兒也去不了,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裏的寶……



“想和你一起慢慢變老”聽著這美麗的歌謠,讓思緒在黑暗中飛翔,讓孤獨在黑夜裏張揚。



在心底輕輕呼喚著那句“執子之手,與之偕老”。



我想,這首歌是不是一定帶著一種魔力。



要不然,為何每一個與它相關的字音都會帶給人們連綿不絕的悸動?



這悸動讓人甜蜜,讓人窒息,讓我想要牢牢握住你,“想和你一起慢慢變老”,慢慢人生路,與你攜手,天涯逍遙···



穿過那些重重疊疊影像,我終於找到了你。



撫摸你那柔軟的頭髮,我終於找到了休憩之所。



當我把自己的手疊在你溫暖的手中,我就找到了自己的窩,於是,你鄭重地把自己托附給我,而我,鄭重地點點頭,沒有風中的承諾,沒有甜蜜的相約,更沒有玫瑰花的相守,風風雨雨,你的眼中只有我,我的眼裏只有你。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當我哭泣的時候,有人陪我傷心,傾聽我訴說,為我撫平淩亂的發和憔悴的顏容,告訴我明天依舊陽光燦爛;



當我笑容明媚的時候,整個世界都和我一起明媚,而你靜靜地站在一旁,微笑著看著我和陽光一般地燦爛。



最最要緊的是,你會摸著我新長的皺紋說,沒事兒,很好看,我陪你一起慢慢變老哦!



張愛玲寫道:客居的歲月,暮色中歸來。



但每看到一對手牽手提著一把青菜一條魚從菜市場出來,一顆心就忍不住惻惻地痛了起來,一菜一飯裏的天長地久原來如此難言啊!



一雙手,一張嘴,一顆心,懂得了珍惜,懂得了捨得,慢慢,低落的情緒開始一點點回落,那纏繞在心頭的憂傷和感傷,也將慢慢地散去。



相顧無言是四目相纏。愛不需要用華麗的語言來妝飾?



有人說,時間可以讓一切蒙上塵垢,但是,當你悄悄地蒙上我的眼睛,說願不願意跟你走?



我說願意,願意這樣一生一世牽著你的手,即使陰雨的日子仍然絢麗明媚。



時光總是不停地走,花飛花謝裏,我只願這樣慢慢地陪著你走,和你開始每一個人生小故事的開始與結局-----



執子之手,與子共著.



執子之手,與子同眠.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執子之手,夫復何求?



歌名:《想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