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笨蛋,你喜歡我哪裏啊?

男:呵呵,我喜歡妳的微笑啊。

女(怒):這麼說如果我失去了笑容,你便不再愛我了,對吧?

男(笑):不會,有我在的每一天妳都不會失去笑容。

永遠的微笑
 
心上的人兒,有笑的臉龐
他曾在深秋,給我春光
心上的人兒,有多少寶藏
他能在黑夜,給我太陽
我不能夠給誰奪走僅有的春光
我不能夠讓誰吹熄胸中的太陽
心上的人兒,妳不要悲傷
願妳的笑容,永遠那樣

我不能夠給誰奪走僅有的春光
我不能夠讓誰吹熄胸中的太陽
心上的人兒,妳不要悲傷
願妳的笑容,永遠那樣
唔 ...... ,永遠那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笑容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