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個世界沒有什麽孽緣 ,真正愛情的最初都是美好的,最後也可以很優雅,關鍵是你會不會從中吸納其精華。

女孩都要成長,而怎麽去愛怎麽去接受或者去推辭,都是人生必修課程。

變吧!不要害怕改變,重要的是忠實於內心,是花就要絢爛,是果就歸寧靜。

這都很美,因為都和愛有關,和男人有關。

拒絕不了男人,也逃脫不了愛情,那麽,起碼還有一條出路,那就是我變我變我變變變 !

女孩到女人可能經歷的N種變化,我們捕捉幾條來一起欣賞:

最初是喜歡王菲的我願意,什麽都願意,後來就變為鄧麗君的路邊的野花不要採,前者是唱給自己聽,後者是放給丈夫聽。

戀愛的時候,買打火機為他點煙,或者自己也撒嬌地點一根美美地秀著,還喜歡聞他身上淡淡的煙草味道;

結婚後,看到他抽煙就不管三七二十一把煙沒收,或者皺眉頭去去去,到廁所裏抽,想害死我啊讓我抽二手煙 等。

婚前的乳房是審美的,婚後就是產奶的。甚至連楊瀾都說了,什麽力量都阻擋不了她回家給孩子餵奶的步伐。

女孩的時候,害怕長痘痘,每天都在研究自己的臉;

婚後則盯著皺紋不放,且喜歡在立地鏡前轉身照著屁股看,害怕主題是鬆弛。

婚前喜歡偷看他的日記,感動;婚後喜歡翻閱他的短信,激動。

婚前只知道畫眉塗唇,婚後才知道要把耳朵洗得透徹些。

大學裏臥談,多為愛情;婚後女人聚會,就談男人。

婚前把所有的夢想寄托在男人身上,婚後則把一切寄托在孩子身上。

婚前把男人定位為愛,婚後把他定位為用。

愛,有些像月亮;用,有些像太陽。

婚前喜歡用一指禪點他的額頭,婚後喜歡用五指抓他的衣領。

約會的時候,由他去點菜,後來就慢慢改為她與服務生討價還價。

曾經的清湯掛面是心亂,後來把頭髮燙,是心冷。

害羞是婚前的美德,後來啊,她就皮厚了。

年輕的時候,吵架會用屁股把他撞到床底下,然後哈哈大笑;後來,她果斷地用腳踢,然後呼呼睡去。

過去失眠是為了得到什麽,後來,睡不著是怕失去什麽。

男人好像最初的印象是賤 ,後來是壞,最後是臭的。

離不開男人,原來是因為吸引 ,後來是因為有關系。

也許女人無法改變天氣改變男人,但是可以換一種節奏呼吸、換一種心情享受。

在別人轟轟烈烈地換愛人品嘗不同愛情滋味的時候,你也可以換一種姿態看看自己愛情的紋路,或者就換一張床單一件內衣一種風格想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麽,自己能有什麽,然後心安理得地愛著,變著。

這個世界沒有最好的愛情,只有最後的愛情。

一切都是變化,不變的是陪自己睡覺的心,而不是男人。
 
 
 
 

 
背景音樂:《我願意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男人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