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歌曲-想靠近你-金正恩(葡萄園之戀插曲)

























 


好久不見了。


 


親愛的。


好久不見。


 


這些日子,你過得還好嗎?


我想,你是很適合自由自在飛翔的。


只是,在不同的國家間流浪,偶爾也會寂寞嗎?


會不會,偶爾也想起我呢?


 


聽聞了你的近況,我知道你很快樂。


你喜歡熱鬧,原本就不該停留在我身邊。


那些炫麗的人們,那些歡樂的夜晚,才是你想要的吧!


至於我,依然沈靜,一如以往。


 


你的恣意,我的守候,註定不會有結局。


所以,即使愛得難捨,還是得要放手。


放手讓你自由,放手讓自己自由。


猶如風吹過樹,騷動後不留痕跡。


 


親愛的。


真的好久沒見到你了。


 


說真的,想起你的次數,愈來愈少了。


想起你的時候,也不再那麼悲傷了。


但是,我還沒忘記你。


我想,忘記,應該是不可能的。


 


不是忘不了,而是不想忘。


你的好,愛情的好,我都想一一記住。


失去了你,我也走過了愛情。


失去和走過,卻讓我變得更堅強。


 


失去了你,我都可以沒事。


其他的,又算得了什麼呢?


原來,你並沒有我想像中的重要。


原來,我一直比我想像中的堅強。


 


親愛的。


再見到你真好。


 


你的模樣,一如記憶中的燦爛。


溫柔的眼神裡,不再有愛,卻多了釋然。


看著你,我禁不住真誠地笑開了。


真好,你還是你。


 


我很開心,曾經愛了你。


你在我心裡,永遠都是最好最棒的那個人。


未來,或許會出現一個更適合我的人。


但,那不會改變我曾深深愛過你的事實。


 


現在,我已經不愛你了。


甚至,也早就不恨你了。


我把你放在心裡的角落,任歲月醞釀沈澱。


愛恨不復存在,只留下了溫暖的感受。


 


親愛的。


很開心你過得很好。


 


聽你說著,生活中的種種變化。


好的,壞的,全都離我好遠好遠了。


但是,那些相知的默契還在,我仍懂你。


我懂你,寒暄裡隱含的,深切的關懷。


 


只是短暫的重逢,我卻欣喜了一整天。


知道你很快樂,我也跟著快樂了起來。


心裡暖烘烘的,像是冬日的陽光般。


再見到你,真好。


 


親愛的。


好久不見。


 


再見到你。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