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玩不起就倒霉一年!!!

恭喜你成為下一個受害者,恭喜你中槍了,

針對我臉書留言或按讚的

就必須在下面選一句話發表到臉書上,

出來混要玩得起,

發狀態不能作弊把題目也PO上臉書否則倒霉囉,

開始選擇吧~!


1:今晚誰追我我答應誰。
2:我想裸奔。
3:我已找到真愛,求贊求祝福
4:我今年計劃生孩子。
5:我怎麼感覺我喜歡同性了。
6:我終於懷孕了。
7.我今天在大街上被人無意吻了。
8.我把洗面奶當牙膏用了。
9.我今天表白被拒絕了。
10.我沒想到自己會出軌,怎麼辦?
11.我就要結婚了。
12.我好像喜歡上(他)她了怎麼辦?


PS. 選擇以上一句PO上臉書不能有任何解釋,

純文字,至少保持一天,願玩服輸否則倒霉一整年。

都怪我當初手賤按了讚或留言, 現在輪到你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玩不起就倒霉一年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