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真愛難得 真情可貴 




愛,,,



沒有誰對誰錯,



有的只是包容和理解,



有的只是欣賞,品位和陶醉。



愛和被愛都是幸福的



愛,也深深的包涵著思念,牽掛和痛苦。



愛,有時像蜜一樣甜,



愛,有時又像咖啡一樣苦。



愛各有滋味,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得到體會。



真正愛你的人。



雖然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
   


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情,



雖然沒有你所要求的那麼高尚那麼完美,



至少能為了你擔心和牽掛,



如果你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
   


請你好好的珍惜,,, 
 


每個人都不可能成為寬容大度的聖人,



卻能成為普普通通的愛人,



這就是上天賜予我們的緣份,



所以我們要好好的學會去珍惜,



愛能夠在心靈的深處給人以感動,



只要彼此體諒,互相關心,



我們都會為關懷的情節所感動,



世界美如天堂,不如你在身衷心的祝福,



與你的愛人相守百年,



互敬互愛幸福到永遠,



我們都要學會更溫柔,



對愛我們的人或我們愛的人,



認真的接受,



認真的付出,



遺憾與後悔,比什麼都讓人難過,



別讓幸福,又由身邊流失了,



珍惜所有的一切,



祝福所有的人都能找到所愛。



歌名:《愛無隔絕 演唱:顧峰&斯琴高麗》



(女)不要告訴我有誰來過
心已經相通不會疑惑
只要彼此珍重 何必緊相擁
只願為此情 一生守候



(男)追逐塵事夢 不眠不休
繁華的背後是異鄉的燈火
縱使相隔千山 心在你身邊
只要想起你就不寂寞



(女)我願為愛刻下永世永生的名在心間
(男)我願為愛簽下一生的約 守護到永遠
(合)縱然海枯石爛 愛無法隔絕
(女)如果有來生 (合)還要相約



(女)不要告訴我有誰來過
心已經相通不會疑惑
只要彼此珍重 何必緊相擁
只願為此情 一生守候



(男)追逐塵事夢 不眠不休
繁華的背後是異鄉的燈火
縱使相隔千山 心在你身邊
只要想起你就不寂寞



(女)我願為愛刻下永世永生的名在心間
(男)我願為愛簽下一生的約 守護到永遠



(合)縱然海枯石爛 愛無法隔絕



(女)如果有來生 (合)還要相約
(女)我願為愛刻下永世永生的名在心間



(男)我願為愛簽下一生的約 守護到永遠



(合)縱然海枯石爛 愛無法隔絕
(合)如果有來生 還要相約
(合)相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