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老婆說:

“老婆,我很久都沒有那種心驚肉跳的感覺了。”

第二天老婆帶我逛了珠寶首飾店......

 

今天看老婆殺魚笨手笨腳的樣子想羞辱她一下,就問:

妳和豬什麼關係啊?

誰知她扭過頭回:夫妻關係...

 

我和老婆鬧彆扭,就在小房間睡覺。

她拿把大剪刀把我的蚊帳剪了個大口子,

說:讓蚊子咬死你!

過了大概一個小時,老婆拿著透明膠帶來了,

把剛剛剪壞的蚊帳黏在一起了!

我的心啊,這個感動的啊,

心想老婆就是刀子嘴豆腐心,還是很心疼自己的!

我剛要說什麼,她自言自語:

蚊子該進去的差不多了,別讓它們跑了。

 

晚上老婆說要分擔家務,就問我:

洗碗跟拖地你選哪個?

我說洗碗。

洗完碗後老婆又問:洗小孩跟拖地你選哪個?

我說拖地。

拖完地老婆又問:洗衣服和洗小孩你選哪個?

我說洗小孩。

洗完小孩老婆又問我:洗衣服和帶小孩睡覺你選哪個?

我說洗衣服。

洗完衣服看到老婆和孩子睡著了,我忽然覺得好像哪兒不對.....

 

一天,正當我埋頭看報紙,老婆忽然說我應該去配一副眼鏡了。

天天電腦、電視,這眼睛還真是有點近視了,

看來妻子對我是越來越體貼了,

想到裏,頓時一股暖流湧上心頭。

我說:“準備明天有空的時候去眼鏡店對一下視力表。”

老婆立刻表示:“現在她就可以給我測試一下視力。

”她往門角一指,問:“你看到了什麼?”

我答:“一個塑膠袋子。”

“什麼顏色的?”

“紅色的。”

“幹什麼用的?”

“裝垃圾用的。”

“是空的還是滿的?”

“滿的。”

“視力很好嘛,可為啥每次你出門,

經過這個裝得滿滿的垃圾袋子,

卻總是視而不見。我還以為你近視了呢!”

我…

 

丈夫:“謝謝你在鄰居面前誇我有才華。”

妻子說:“你要錢沒錢,要貌沒貌,要地位沒地位,

我要不說你有才華,別人還不得罵我傻啊。

文-來自網友轉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夫妻關係...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