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別把老婆當媽 小心她用冷淡懲罰你】 

 

文他們長期生活在媽媽溫柔的縱容當中,從小到大,就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大少爺,當娶了老婆之後,剛一分擔小小的家務,便叫苦連天的,認為娶回來的老婆不夠賢惠,為什麽不像自己的媽媽一樣,對自己照顧得無微不至的?


看過一篇貼子,說的是某男人因為在老婆的指使下,買了幾次早餐,掃了幾次地之後,便對老婆說:“老婆,你應該像我媽一樣,張羅一家人的吃喝是女人的事。”


這位老婆雖然聽了很生氣,但是她不動聲色的對男人說:“好,既然老公要求我像你媽一樣,我一定會做到讓你滿意的,如果有哪裏做得不好,記得提醒我”。


於是這位老公便渡過了一天自由自在快樂的生活,坐在沙發上翹著二郎腿翻來覆去的按著電視遙控,再也不用被老婆呼來喚去的當跑腿,也不用幫忙做家務,還有現成的噴香飯菜,吃了飯也不用再洗碗了。


男人自以為自己教育有功,老婆突然變得如此聽話賢惠,完全是因為他搬出了他媽這個好榜樣,做女人嘛,就得出得廳堂,入得廚房,哪有要大老爺們買菜做飯的。


想來所有的男人都希望過這樣的日子吧,下了班回到家裏,什麽也不用做,什麽也不用管,就有得吃有得穿的,多麽幸福呀。


可是到了晚上,他如往常一樣,想要伸手擁抱老婆入懷時,卻被老婆冷冷的推開,她說:“我們不能這樣的,這可是亂倫喔”。


男人莫名其妙的說:“我們是夫妻呀,相親相愛的怎麽會成了亂倫了?”,女人冷冷的說:“可是你要我像你媽一樣呀,請問你可以和你媽這樣親熱嗎?”


男人楞在那裏,女人又說了句:“晚安,乖兒子!”然後背過身去睡著了。

  
其實如文中那樣的男人真的很多,他們長期生活在媽媽溫柔的縱容當中,從小到大,就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大少爺,當娶了老婆之後,剛一分擔小小的家務,便叫苦連天的,認為娶回來的老婆不夠賢惠,為什麽不像自己的媽媽一樣,對自己照顧得無微不至的?


以前總是什麽也不幹就有吃有喝的,現在卻一會要買蔥一會要買蒜的,難道結婚就是這麽的麻煩?


這就是男人的自私了,他們也不想想,女人未嫁給他的時候,在家裏也是有吃有喝的,什麽事也不用做。


為什麽男人不能像女人的媽媽一樣,寵著女人,讓女人繼續的當公主?


而是要求女人要從老婆到媽媽,身兼兩職的照顧男人的生活,還要滿足男人的情感?


每個人都只有一個媽媽,天底下也沒有任何愛能夠與母愛相比,可是為什麽男人明明知道媽媽只有一個,又想要求老婆像媽媽一樣?


每天不是老婆你應該像我媽一樣,把家收拾得乾乾凈凈,老婆你應該像我媽一樣,做我最喜歡吃的魚,老婆你應該像我媽一樣,用手洗襯衣。


諸如此類的嘮叨,讓女人不由得問,你到底是娶老婆還是找老媽?


是的,兩個人組成一個家庭,需要有人去做那些沒完沒了的生活瑣事,而女人願意為所愛的男人洗衣做飯,為他收拾房子,但是女人絕對不想當男人的媽媽。


所做的一切,只是因為愛,這樣的愛與媽媽的愛是不一樣的,這樣的愛是需要男人用感恩的心來回報的。


可是男人們習慣了在媽媽那裏索取,他們認為一切都是非常自然的,女人就應該在家裏洗衣做飯,女人就應該生兒育女,女人就應該溫柔賢惠。


可是他們忘了,女人首先是女人,然後才是男人的老婆,你不可能要求女人有時候是火辣的情人,有時候又是無私的母親,天底下不會有這樣完美的女人。


婚姻是需要有愛情做為基礎的,而婚姻與愛情不同的是,需要面對許許多多的生活瑣事,不像愛情,只是風花雪月就可以甜密無比。


兩個人因愛組成了一個家庭,所有的一切都需要共同去面對與承擔,包括家務事,沒有誰必須是應該為誰做什麽,包括最愛你的媽媽。


媽媽之所以可以永遠無私的付出,正是因為她們對兒女的那份愛,而與母愛不同的是,夫妻之間的愛是需要互動的。


在老婆願意為你洗衣做飯時,你應該給予感激,給予肯定,而不是理所當然的享受。


在老婆想要偷懶的時候,你應該給予理解,給予體諒,而不是抱怨她比不上你媽媽賢惠。


假如男人想要要求老婆像媽媽一樣,說明這樣的男人心理上根本就還沒有成熟,還沒有脫離母親的懷抱,因此,他也不適合結婚。


 

歌名:《老婆 還是自己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