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身邊人
 
 
 
身邊人,大家平時往往都不會太在意,但到了關鍵時候,你會發現只有他們才會真正幫助你,尤其是身邊的親人,他們更是無私的關心你,甚至超過了關心他自己,你會突然發現原來自己多愚蠢,身邊人的愛真的很溫暖、很直接!
 
 
人生一世,你會與誰最親密?
 
 
當然是身邊人,他們給你問候和溫暖時,平時你不會察覺,有時還會向他(她)大發牢騷,殊不知只有他們才真正關心和愛護你,包容你的錯誤和一切,請仔細體會一下啊,他們的關心是多麼的清晰和直白,因為他與你沒有必要象社會上人一樣假惺惺,尤其是那些機關算盡的人!
 
 
當你靜下心來仔細品味一下很多人的回憶錄、悼文,作者往往都到他身邊人離開後才體會到,那豈不是太遲太遲了!
 
 
所以我建議大家多關愛身邊人,當然更可推及,愛社會上所接觸的身邊人,多獻出一點愛心,回報的將是春天的溫暖
不妨你就從你身邊的人開始,看看愛的值不值得?真的值得!
 
 
身邊人,他可以提醒你別犯錯誤、少走彎路,可以提供所有他知道的成功的經驗,同樣,你也可以幫助他,這樣社會就真的充滿愛,我們的人生都將充滿陽光,也不枉到人世走一遭!
 
 
就從今天開始,從現在開始,現在的你心情很平靜,是否有體會?
 
 
愛身邊的人吧,別再猶豫了!愛身邊人 - 
 
 
 
 
 



 


老公老公我愛你   謝雨欣
 
 
 
我的愛就是你你知道我愛你雖然你經常還會發點脾氣因為愛你我不在意 家還不富裕就讓我們去努力我會讓你笑讓你歡喜只要你願意我陪你老公老公我愛你阿彌陀佛保佑你願你有一個好身體健康又力氣老公老公我愛你阿彌陀佛保佑你願你事事都如意我們不分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