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我是有名的孩子王。



高中畢業以後,我收拾起花俏的過去,搬到了漢城,從現在開始,我要變成一個溫柔的男生,開始新的大學生活。



第一天信誓旦旦的來到學校,未來一切都那麼渺茫,坐在教室第一排的她引起了我的注意,她就是,小學時,作為孩子王的我的,唯一一個朋友。



和對我的過去了如指掌的她在一起,我的未來生活真不知道該怎樣度過。



可是,原本以為我們只是小時候好朋友的關係,不知從何時起,我開始悄悄喜歡上她,她的氣息、她的語調、每一個舉動、每一點微笑,都能讓我禁不住心跳。



所以,終於有一天,我鼓起了勇氣,在她家前面等她,向她告白:「喂,我,我……我好像喜歡你」



啊,我的自尊心塌陷了,我不敢看她的眼睛,一直低著頭。



她小聲說,自己從十年前就喜歡我了,為什麼我到現在才告白……這真的讓我激動得無法呼吸。



愛情是──愛情是由緣分注定的我和她的相見就是這樣。



5分鐘準備中
我幾乎一天二十四小時,都在為她時刻準備著,無論何時,只要她打電話來,我一定隨叫隨到,完全是個跑腿的角色。



所以我睡覺的時候也是握著手機的,一次,凌晨的時候,她打電話來,要我馬上出來,原來是讓我去替她付酒錢。



我獨自背著她,朋友們都走光了,我一路把她揹到她家門口,可是第二天,她打來電話,顯得十分生氣,質問我怎麼能把喝醉酒的女生放在門口就走。



其實我擔心的是,怕她的父母見到自己的女兒被男生揹回來,才故意放下她,按了門鈴走開的。



看來這次又是我錯了,「對不起,是我不對,下次再也不會這樣了。」



真不明白,凌晨跑去付酒錢,還把她送回家,為什麼還要被罵?



愛情是─更愛對方的人總是會成為弱者。



她的告白
我暗暗的喜歡著一個女生,別說向她告白,平時都不好意思和她說上一句話。



她雖然是別系的女生,但是我們一起聽著同一門課,所以每個星期總有一天能夠見到她,那一天就是我最盼望的日子。



一天,一個同學打聽到她的系要去旅遊,於是他提議我們也去同一個地方,裝成偶然和他們相遇的樣子。



小心的我,擔心露陷兒,本不想去,卻怎麼也拗不過朋友們。



還好,大家在一起玩得很開心。



我們坐在泉邊的石頭上,遊戲,喝酒,我忽然發現她離開以後,一直沒有回來,於是就去找她,見她蹲在牆角裡,我走過去,「沒關係嗎?怎麼了?」



她突然發起脾氣來,問我男生為什麼那麼沒有勇氣,一個星期見一次,如果可以告白,十二次也夠了吧?



她說她再也無法等待了,於是突然輕輕吻了我,再沒有比這時更令我恍惚的了。



愛情是──出乎意料的告白,令人恍惚,但那一刻我已經成為最幸福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