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鬱許久的心情,至今仍未清明。濛濛黑夜,聽著
熟悉的歌,心底那股強制壓抑的思緒,倏地蠢蠢欲動。
不覺輕輕一聲嘆息,起身拿了杯酒。靜靜凝視著窗外,
喝著苦澀的酒,我放任思緒飄回從前。


過去的點點滴滴,片片回憶,至今仍教我心痛。
是什麼原因?原本濃烈的愛,在經過幾番決裂,
竟淡淡消逝。留下的是你粲然的笑顏,溫柔的目光,
兀自在我心裏激盪不已。
最最深刻的,竟是你悲傷的容顏。在你欲言又止時,
我才恍然明白,自己竟是如此自私,無情地傷害了你。


我還能怎麼做?只能任你悄然離去,自責的我,
找不到挽留你的藉口。該放手了吧!
我在心底告訴著自己。高舉拿著酒杯的手,
我向遙遠的你輕聲道再見。而夜,真的很深了……。






 

 

 

語法引用:


 




<div align="center">&nbsp;</div><div align="center">跟過去道別 / 酒後更想你</div><div align="center">&nbsp;</div><p style="margin: 0cm 0cm 0pt;" class="MsoNormal" align="center"><span lang="EN-US"></span></p>
<div align="center"><table style="width: 480px;" border="1" cellSpacing="10" cellPadding="0" width="500" bgColor="#000000"><tbody><tr><td><table style="border: 8px dotted rgb(255, 0, 255);" cellSpacing="10" cellPadding="0" width="500" bgColor="#000000"><tbody><tr><td><table border="4" cellSpacing="2" borderColor="#ff00ff" cellPad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