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美Jazz版+二胡伴奏曲


歌手:周冰倩演唱

情人的眼淚









 

為什麼 要對你 掉眼淚
你難道 不明白是 為了愛
只有那 有情人 眼淚最珍貴
一顆顆眼淚 都是愛 都是愛

 

好春 常在 春花 正開
你怎麼捨得說 再會
我在 深閨 望穿 秋水
你不要忘了我情深 深如海

 

為什麼 要對你 掉眼淚
你難道 不明白 是為了愛
要不是 有情郎 跟我要分開
我眼淚不會掉下來 掉下來

 

為什麼 要對你 掉眼淚
你難道 不明白是 為了愛
只有 那有情人 眼淚最珍貴
一顆顆眼淚都是愛 都是愛

 

為什麼 要對你 掉眼淚
你難道 不明白 是為了愛
要不是 有情郎 跟我要分開
我眼淚不會掉下來 掉下來
我眼淚不會掉下來 掉下來。。。







網路圖片整理上傳+葵葵邊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