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我29歲,剛入社會幾年,


憑著還不錯的學歷,順利的在某科技業大公司任職產品經理。


從小在苗栗小鎮長大,是個乖乖牌,菸不抽酒不喝,公司環境還算單純,


雖然工作挺累人的,拿出農家子弟的韌性,也算順當的過了兩年,


主管漸漸信任我的工作能力,派我出差到大陸監督一件重要專案的試模生產。



裊裊婷婷 任君挑選


一位要好的同事大我好幾歲,我常戲稱她是童顏美魔女,


在業界是老江湖了,一聽說我要出差大陸,「嘿嘿嘿」笑了幾聲,


故作神祕的說:「一定會有人帶你去『那個哦』……


其實那也沒什麼,去體驗一下是有必要啦,才不會被人家覺得你太


『那個』。」她帶著一副看破世情,很能體諒你這個青澀男人處境的表情。


 


到了香港,廠商派專車全程接送。


第二天處理完公事,廠商幹部拉了我們……唱歌去。


心知肚明那是怎麼一回事,心裡的魔鬼DJ播起那位美魔女同事撫慰系的聲音:


「那也沒什麼啦,去體驗一下……3位青澀男隨著一群中年男進入包廂。


二話不說,一群小姐裊裊婷婷的走進來,有的看起來很年輕,


雖不致未成年,最多不過20歲,扭扭捏捏,有的人把不情願直接掛在臉上,


不似印象中的酒店小姐。事到如今,把心一橫,點了一位嬌小姑娘,


在我旁邊坐下了。


 


包廂裡的男人有一搭沒一搭的唱著,


畢竟醉翁之意不在酒,倒是陪唱的小姐唱得相當帶勁,


或許這些千變萬化不離無奈愛恨怨愁的悲歌,


流落風塵中的人對其中滋味特別有感吧!


這是後話了,當下我是想不到這些的讓我七上八下的是旁邊這位姑娘。


沒幹過這種勾當,面對這張不悅的臉,不知如何是好。


大約2122歲吧?我估量著。「哪裡來的呀?」我訕訕的問。


「湖北。」她冷冷的答。沒話了。


 


帶頭的主人眼尖,


見我與她冷冷的呆坐如雪地裡兩隻企鵝,叫過媽媽桑,


換了一位小姐,人稱小鄧,四川人,白淨細膩的鵝蛋臉,


一頭長直髮,看不出年紀,倒是她一眼就看出我是澀男,一坐下來,


不知不覺已悄悄挽著我的臂彎,輕柔的貼上來,


自然得讓你完全招架不住。挺飽滿的……是上臂被擠壓時傳來的情報。



鶯聲勸飲 胸腹加溫


對酌一杯,兩人聊了起來。她說在這一帶幹了5年,


打算再兩年錢賺夠了,跟男友回鄉結婚去。雖不知她這些話真假,


但看的出來在歡場混了有段時日,深諳男女迎合之道,小鳥依人的溫柔,


不多話就能巧妙激起男性的征服感與保護欲。她唱了一首《小城故事》,


嬌滴滴的,宛轉動人,原來「小鄧」的稱號是這樣來的。


摟著她的細腰,忽然有了親密情侶的錯覺


男人在風月場裡追逐的會不會就是這現實裡得不到的溫柔幻像呢?


 


幾杯二鍋頭下肚,望著身邊佳人淺笑盈盈,


胸腹中彷彿一盆火爐慢慢加溫,殘存的罪惡感慢慢蒸發不見,


原始本能像獨角仙頂著木屑蠢動探頭而出……


酒酣耳熱時刻已到,主人叫過媽媽桑,一一送入洞房。


「這體驗會不會太過火……」心裡又現微弱的OS,旋即被魔鬼DJ關掉音軌。


 


我先洗了澡,光著上身,剩下內褲上了床,


生物本能主導下的腦袋,沒什麼思考。小鄧出了浴室,


圍了一條白色大浴巾,靠了過來。看著她清麗臉龐,


「還是假裝一下吧!獸性的發洩有什麼意思呢?」我突然正經起來。


於是溫柔的摟著她的肩,心想,至少深情對看一會兒說吧。


 


沒想到小鄧笑容一斂,


麻利的脫了我的底褲,一揚手,浴巾也跟著飄然飛起……


入眼景色讓我掩掩藏藏的欲火瞬時冷消了一半!


不著寸縷的她,原本雪白豐膩的胸乳失去內衣支撐,扁塌下垂,


幾乎沒有阻力,離原本位置約莫下墜一尺,像洩了氣的氣球。


乳房觸感很恐怖,像是沒裝飽水的氣球,沒有彈性,握起來不像人體的


一部分,應該是為了工作,隆乳失敗的結果吧,也不知受了多少苦。


看著她急著完成任務的模樣,我慾望全消。她看我全無反應,


發急了,更加努力討好起來,看著她這副使命必達的模樣,


心裡發酸,請她別做了,多給了一倍錢,讓她離開了。


 


為了男人發洩應運而生的沿海色情業,


讓多少女孩離開家人離開情人,在陌生人懷裡虛情假意,何苦呢?


甚至連真真假假的情意交流都省了,赤裸裸的胴體交易,


除了官能爽快以外,衍生的怨念及心靈的空洞,是男人們尋歡逐樂時


難以想像的。這次體驗,是我這輩子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


之後往返大陸多次,再也不想嘗試。那次回台後,美魔女問我:


「有沒有去『那個』啊?好不好玩啊?」我苦笑:


「一、點、都、不、好、玩。」她一臉不信。真的不好玩。


不關那扁氣球的事,而是我深切體會到,性愛真的不能沒有愛。


 


若水╱台北20121206日蘋果日報


 


滿山紅遍部落格


如果您欣賞滿山紅遍PO的文章,請正確引用帶走-別讓她成為孤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